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營銷短信大全

營銷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營銷短信大全

  1、激勵自我,讓鬥志昂揚,鼓舞自我,讓信心堅挺,完善自我,讓能力發揮,努力自我,讓夢想實現,拼搏自我,讓生活幸福,超越自我,讓未來精彩!

  2、世上有兩種東西最美麗、失去的和未曾得到的。失去的也許就因此而永遠的失去,未曾得到的卻還可以通過努力來爭取,所以不要緬懷在對過去的回憶里!

  3、永不言退,我們是最好的團隊。

  4、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5、有話直說者,活得輕鬆;快言快語者,活得痛快;有朋友者,活得愉快樂。

  6、新年轉瞬到眼前,我用真心許個願;願你天天賺大錢,時時刻刻喜開顏;事事順心好運到,下周工資翻幾番。祝新年愉快!

  7、清澈是雙眸中獲取的喜悅,晶瑩是肌膚中透析的健康,明媚是生命中得到的幸福,願你雙眸永遠無暇,願你健康一生平安,願你幸福天長地久,周末快樂。

  8、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9、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0、鐘聲觸動了回憶,煙花燦爛了心情,大紅燈籠掛滿千家萬戶,新春的呼喚在耳畔迴響,想起了遠方的你,春節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樂、幸福!

  11、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2、人像房子,朋友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五一黃金周,嘉禾伴你行!祝您節日快樂!

  13、一直很簡單、很平凡的活着,從來不奢望上天給我掉下個大餡餅,讓我美美的抱着餡餅,從此不再為衣食住行而奔波勞累。相反,我很堅持的在職場打拚,在繁雜的家庭瑣碎里,尋得心靈的寧靜。

  14、所有的事情開始於思想,所有的改變都可以在瞬間。早晨!

  15、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沒有成果再怎麼努力,別人也不會看到的。雖然有點現實可是這就是現實,不對嗎?

  16、要處理世間的各種矛盾,自己的內心首先不矛盾,這樣就會越理越順;內心矛盾重重,就會越理越亂,越想越沒有章程。大度大福,小心眼無福。營銷激勵短信祝你快樂!

  17、責任只能把事情做完整,愛心能把事情做完美,獻給我的朋友。

  18、枕着幸福在夢中微笑,清零生活的壓力煩惱,陽光透過窗與你擁抱,伸伸懶腰迎接周末來到,問候源於無法按捺的心跳,願你周末樂逍遙,生活更美妙!

  19、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

  20、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新年,願你的生活陽光燦爛,愛情柔風細雨,快樂永久長駐,事業欣欣向榮,投資歡欣與鼓舞,家人健康長壽,新年愉快。

  21、因為有您的信任,我深感榮幸;因為有您的支持,我工作倍加努力;與您攜手嘉禾,共同走向輝煌!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真誠的祝願您和家人在黃金周到來之際,雙星富貴,歲歲如意!

  22、最好的幸福送給你,最好的快樂圍繞你你,最好的幸運帶給你,最好的祝福祝願你、生活幸福,工作快樂,幸運連連,春節快樂!

  23、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24、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並去實踐它。

  25、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26、在古代,飛鴿傳書,也道不盡我的思念;在現代,彩信電話視頻,也都道不出我的挂念。沒辦法,還是短信最能代表我內心的一切、提前祝你春節愉快!

  27、隊名、出單隊口號、我出單!我喜歡!每天多賣一百塊!

  28、忙忙碌碌的工作,請拋於腦後;瀟瀟洒灑的生活,請盡情享受;快快樂樂的心情,請不要放手;真真切切的友誼,請放在心頭;周末來臨,祝你開心永無憂!

  29、悄悄為你降臨的,是吉祥;靜靜為你散放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幸福;深深為你期待的,是成功;嘉禾最貼心,真誠祝願您、新年快樂!

  30、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31、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32、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33、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34、也忙過,也閑過,日子充實過;也哭過,也笑過,只要無憂過;也醉過,也醒過,難得糊塗過;昨也過,今也過,明天該過怎麼過。周末了,願你快樂過!

  35、祝福不論多少,心誠就好;快樂別嫌多少,開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單全收就好;出入不計遠近,平安就好;春節祝福趁早,願你萬事大吉,好上加好!

  36、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37、一旦有了真實具體的目標,就要培養毅力,願望切忌被別人的口水融化,才能完成它,實踐它。不過,你要把握一個要訣、每一個行動都必須認真踏實,從中不斷獲得經驗和啟示。

  38、人生只是一個人的戲劇,有哭有笑,有過少年的不可一世也有過老年的平平淡淡。自己是演員亦是觀眾,就像一個沒有觀眾欣賞的喜劇演員,自己笑自己的行為,笑自己的滑稽。

  39、問候一聲、新年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40、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寬容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41、生命是一場從蒙昧到清醒的追尋。若能時時刻刻保持察覺,我們將可以在痛苦中找到恩典,可以少一些懷疑,多一些相信。

  42、人生當如此、生活諸事順其自然,遇事記得處之坦然,得意之時保持淡然,若是失意莫忘泰然,歷經滄桑終會悟然,努力過後成功必然。願你人生樂陶然!

  43、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44、願新春的陽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讓掌聲和鮮花陪伴你的人生旅程。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祝福,新的期盼!祝你春節快樂!

  45、願運氣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錢貼着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着你,小人繞着你,愛人念着你,家人掛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樂!

  4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47、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挂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新年愉快!

  48、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49、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50、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51、這次發短信給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煉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52、人生就像一條拋物線,不管最高點有多高,最終還是會回到最初的原點。這是人生最大的遺憾,也是最大的公平。

  53、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54、自然一季季變換,日子一天天續延,事情一件件圓滿,祝福一句句送傳、又到周末,請拋掉那點點愁煩,享享難得的清閑,露露開心的笑顏。祝周末快樂!

  55、子夜敲響的是辭舊的鐘聲,零時燃放的是迎新的鞭炮;悄然離去的是難忘的歲月,蛇年帶來的是美好的希望。短信送達的是衷心的祝福、春節快樂!

  56、積極的心志以及你的勤奮認真,不僅僅是在讓你適應社會,更是在培養你的競爭力,只有有了競爭力以後,才有機會改變自己的現狀,才能有發展的機會。

  57、受幸運之神眷顧,你周一會快快樂樂,周二喜事多多,周三健健康康,周四風風火火,周五愉快侵襲,周末歡天喜地,興奮至極。

  58、神九升空了,喜悅騰空了,對接天宮了,夢想成功了,周末有空了,幸福時空了,不播鬧鐘了,一身輕鬆了,心情放鬆了,休閑上工了,壓力曠工了,快樂開工了。哈哈,朋友,周末愉快喲!

  59、如果你感到悲傷,就把那些情緒當做是淤積的泥沙隨流水穿越過去;如果你感到歡愉,就把那些喜悅當做是滋潤心田的泉水保存起來!悲傷少一點,開心多一點

  60、心就是一個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如果不能打碎心中的四壁,即使給你一片大海,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銷售激勵短信祝你成功!

  61、新年臨,心舒暢,嘉禾保險祝福到!雙星照,萬能妙,歲歲如意送歡笑!送健康,贈保障,理財讓您荷包漲!好朋友,祝福您,新年愉快心情棒!

  62、再換一本日曆,頁頁美麗;再盼一次嫩綠,年年新意;再送一次祝福,初衷如一;再說一句心語,保重身體!還有一個心愿、祝新年吉祥如意!

  63、這幾天同志們發了很多短信向你表示祝福,講得很好很全面,基本上代表了我的意見,我都同意,另外我再補充三點,春節了、要身體好、心情好、假期要過好。祝春節快樂!

  64、曾幾何時,回家已成一種奢望。燦爛的煙花,燃點的只是寂寞。喧鬧的爆竹,炸響的只是冷清。變味的年飯,品出的只有苦澀。春節不回家,在外多保重!

  65、鐘聲觸動了心靈,煙花燦爛了心情,春晚活躍着喜慶,短信傳遞着吉慶。大紅燈籠掛千戶,新春氣息在洋溢,一串鞭炮在響起,是我的祝願在傳遞。春節快樂!

  66、相信自己,相信夥伴。

  67、賺錢之道很多,但是如果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68、誰是未來十年裡的成功者,獅子一樣的野心,老虎一樣的活力,牛一樣的勤奮,十年至少經歷三到五次,巨大挫折而依然站立!恭喜您!這就是您!!

  69、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千里之行,始於目標。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人之所以能是因為相信能!

  70、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新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71、很久不見,非常想念,你的身影時常出現在眼前。工作的繁忙,打拚的艱難,是否改變了你的容顏。周末到了,原抖掉疲憊、輕鬆休閑、綻開笑臉、快樂相伴!

您正在瀏覽: 營銷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營銷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