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在畫展開幕式上的答謝詞

在畫展開幕式上的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在畫展開幕式上的答謝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畫展開幕式上的答謝詞

  (2013年10月22日)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各位鄉黨:

  帶着自己的拙作,斗膽回到這塊輝煌過十三朝古都、孕育了中華文明的黃土地上;斗膽來到孕育和昌盛着長安畫派、黃土畫派的藝術高地;斗膽闖進學術氣息濃厚、展覽交流不斷、藝術市場極為活躍的重要藝術舞台,我心裡忐忑不安。

  這些年我儘管在國內、國際上也辦過一些展覽,有過一些成績,但是,與藝術兩個字還有很長很長的距離,與剛才各位對我的肯定還有很遠很遠的路程。好在大家知道我只是一個美術管理者,學術探訪者,藝術同路人,是藝術玩友,是學術票友,所以,大家對我的藝術作品的稚嫩和笨拙都給予包容和呵護,大家生怕一場風、一陣雨將我對藝術的火苗撲滅,將一個藝術上的追隨者嚇得退卻。我非常感激藝術界寬鬆的氛圍和對藝術個性的大度,我也感激我們所處的時代對各類藝術實踐活動的包容和支持。看看今天這些洋溢着友善的笑臉,聽聽今天這些鼓勵的鄉音,我一個遊盪在外三十多年黃土地的兒子,膽子更大,信心倍增,我會沿着自己選擇的藝術道路走下去,不給家鄉父老相親丟人現眼。

  為了這次畫展,大家對我作出了許許多多的幫助和支持。

  雷珍民主席親自帶人去成都與我商量畫展的細節,並為今天的開幕式給請來了張書記等尊貴的客人和專家學者。

  西安市文化局嚴彬局長於去年親臨成都,商討藝術雙城記事項,為兩市搭建藝術交流平台。

  我們成都市文化局王進局長昨晚深夜趕到西安,帶領有關處室領導參加開幕式,並多次實質性對畫展給予支持。

  感謝我的好朋友、著名油畫家高小華和馬光劍老師,他們專程趕來慶賀我的畫展開幕。

  我的家鄉渭南市和合陽縣的領導,前期對我的畫展給予高度重視和支持,今天又來了方方面面的領導和各類媒體報道畫展情況。

  我尤其要感謝陝西瑞星企劃公司,全程策劃和具體實施了此次展覽,他們大量工作人員熬更守夜籌備展覽,費盡心思。我還要感謝亮寶樓展覽館、陝西省美協、書協和陝西省美術博物館、陝西省國畫院、西安畫院、西安美院等藝術學術單位對這次畫展的全力支持和配合。

  家鄉真好,處處充滿着對我呵護和愛戴。

  我回報大家的就是好好畫畫,把最好的優秀作品奉獻給社會和人民。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在畫展開幕式上的答謝詞
網友評論
在畫展開幕式上的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