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級部期末致辭——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級部期末致辭——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級部期末致辭——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年級部長:李 彬

  家長朋友們、同學們:

  首先借用《級部工作簡報》這個平台,特向各位家長致以衷心的感謝和新年的祝福。

  回顧即將過去的一學期,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們沒有虛度光陰”。每一天我們過得緊張而充實,每個腳步踩得那麼堅實而有力,因此在我們走過的路上留下了許多閃光的足跡。

  6月,當2012屆級部還在為中考而奮鬥的時候,我們的家長朋友和同學們已經再為進入十二中而焦急等待。中考結果如何?我的孩子能否進入十二中就讀?2015屆尚屬未知!

  7月,當2012屆中考喜訊傳來時,同時我們正在緊張的進行着搖號招生、義務教育招生等工作。興奮中夾雜着緊張、焦急、等待、未知諸多感覺,2015屆正在悄悄集合!

  8月,排除萬難,我們終於相逢在一起。是緣分將1216位孩子和54位老師凝聚在一起組成了嶄新的2015屆年級部。這一個月,驕陽似火,卻比不過軍訓操場上同學們的熱情。有過汗水也有過淚水,短短三天的訓練雖不足以讓我們足夠堅強,但20個正在形成中的班集體讓我們每個人都有了歸屬感!

  9月,好奇心、緊張感、新鮮感、不適感、煩惱感、興奮感……太多的感覺向我們襲來,新的老師面對着新的同學,新的同學面對着新的學科、新的生活環境等待着我們挑戰,這一個月里,我們開始悄悄地實現着小學生向初中生的轉變。入學摸底測試、儀容儀錶檢查、星級班級評比、每周工作紀要、半月工作簡報、晚自習歸寢路隊制、值周班級升旗儀式、排隊就餐……好多新的活動讓我們全班都動了起來!

  10月,長長的國慶假期讓我們開始迫不及待的要回到學校,猜測着還有什麼新活動。又一次的儀容儀錶檢查讓我們再次對自己的行為規範和髮型着裝加以重視,迎面而來的月考讓我們對學習緊張不已,寢室內務整理大賽讓我們發現自己的被子疊的是那麼“糟糕”……全方位的檢測讓我們發現前進的道路永無止盡!

  11月,時間過得太快,以至於眨眼本個學期就溜走了,我還沒有認真開始學習呢?我還沒參加過一次活動呢?我還沒學會洗衣服呢?發現差距才讓我們有了前進的動力。勵志班歌大賽讓我們每個人都參與進來,共同為了班集體的榮譽而努力,集體的歌聲中,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廣播操比賽讓我們每個人都動了起來,整齊劃一的動作代表着我們的青春風采,誰說活動場地小風采就不足,相信新的運動場建起時我們一定能夠做的更好。期中考試更是讓我們摩拳擦掌,在考場上一試身手,活動學習兩不誤是我們的追求……讓同學們快樂開心成長和學習,2015屆級部在努力!

  12月,3個月的悄悄積澱,仔細梳理小結,發現我們已經有了班級的理想,有了一種叫做“班風”的魂魄凝聚着我們指引着我們前進,班級風采展示報告會活動讓每個班集體重新審視了自己,在資料徵集、活動準備的過程中我們發現我們已經取得了很多成果,在觀摩比較和借鑒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兄弟班級身上的閃光點,我們開始帶着新的目標走向新的一年。元旦文藝匯演和班級聯歡給了我們辭舊迎新、展示藝術風采的機會,在舞台上錘鍊自己,在活動中成長自己,級部安排的豐富多彩活動讓我們更有信心面對新的開始!

  1月,期末考試即將全面檢測一個學期以來學習的成果,各項評優評先活動也將樹立起最優秀的榜樣,各項總結的撰寫和提交是對過去的反思也是對未來的憧憬。愉快充實的寒假即將到來,合理安排好學習和生活,讓我們充分利用假期的機會補缺補差超越自己!

  還有我們的老師是那麼優秀敬業、學生是那麼樸實好學,大家在十二中這塊園地上揮灑人生、譜寫樂章,成績是那麼顯著。這所有大大小小的活動讓我們每個七年級人頻頻體驗到了辛苦付出后的成功喜悅,也促使我們的心連得更緊了,信心更足了,決心更大了。其實,在眾多的成績背後有着許許多多鮮為人知的感人故事,同學們的每一點進步,學校的每一份榮譽的獲得,都凝聚了老師們、同學們和家長們的心血與汗水,在這學期即將過去的時刻,作為級部長我衷心地感謝,並真誠地道一聲:大家辛苦了!感謝你們! 2013年讓我們凝聚精神、凝聚智慧,和諧相處、開拓創新,我堅信,共同努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大家的祝願,再一次衷心祝願我們全體七年級師生及所有的親人、家長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級部期末致辭——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網友評論
級部期末致辭——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