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夏日暢想

夏日暢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夏日是個熱烈的季節,花團錦簇,萬紫千紅,可喚起人們熱烈地追求和嚮往。夏天是一個多彩的季節,火紅的日出,瑰麗的晚霞,蒼翠的山野,大自然無不在體現它的濃情和韻味。

  夏日,是一位身披綠色的妙齡少女,她走到哪裡,便把綠色帶到哪裡,山巒疊翠,大地吐着馨香,綠樹成蔭,花兒笑着為多情的人兒開放。

  夏日的驕陽,是對大地的考驗,是對人類精神的磨練,四季經歷了盛夏五穀豐登,人們經歷了考驗,精神卻更加堅毅。

  夏日的陽光像辣妹子一樣,性格火熱,心地善良,她的光照射着我的心房,叫我舒暢。

  夏日的陽光恰似青春的臉龐,活力釋放,神采飛揚,縷縷的夏風讓人心有感激,於是,掬一泓碧風,讓清涼浸透詩意的心房。

  夏日的清晨,空氣是那麼清涼,晨曦中點點金色的光,像小草和樹梢的露珠越發的晶瑩剔透。

  夏日的午後,驕陽在空中炫耀着生命的歡暢,夏日的午後,雨過,窗外顯得清新,柔柔的風,悠悠的雲,綠綠的樹,迎風搖曳。

  夏日的夜晚,蟬在樹中不知疲倦的叫着,將夏日的生命渲染的如此詩情畫意。

  夏日的季節,讓人們開啟浪漫的遐想。那山、那水、那樹、那多彩的花香,彷彿都存在有愛的詩韻和那聰慧的翅膀,牽引着你的心,與你微微低語。

  我愛夏天,我愛她的熱浪滾滾,我愛她的大雨滂沱。暢想夏日的雨,她那靈性的雨,她有音樂的美感,她有打擊樂的技巧,聽,在寧靜的雨夜,有滴檐細雨,有雨打芭蕉,彷彿在演奏一場交響樂。

  心境在酷暑炎熱中駕起充實的生命之舟,乘風破浪,讓生活像太陽般的火熱,讓生命如夏花般燦爛,當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到來的時候,讓我們一同去收穫生活的幸福和生命的璀璨!

  我沉醉在濃濃的夏日裡,沉醉在濃濃綠色的情緒,沉醉在美妙的音樂中……

您正在瀏覽: 夏日暢想
網友評論
夏日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