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端午節短信祝福

端午節短信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端午節短信祝福

  1、萬水千山總是情,聯繫一下行不行?走遍神州都是愛,十條短信才一塊!

  2、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只剩下一毛錢發條短信祝二師弟端午快樂!

  3、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60分鐘,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而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4、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5、別光吃粽子,記得要給丈人、丈母娘送禮物哦!

  6、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絲絲纏繞,願你品嘗美好人生的每一天,提前祝你端午節快樂。

  7、送你一個粽子,含量成分: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8、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一句平常如紙的祝福;讓我采一清香的粽葉,包一香甜的粽子,裝進真情的信息里送給到你眼前:預祝朋友,端午節快樂!

  9、沙渺渺,水依依,思念如芳草,隨雁向你飛;月珊珊,星淡淡,問候穿雲端,祝福送身邊。端午節,濃濃情,傳誠摯祝福,送美好心愿;祝端午節快樂,朋友!

  10、聽說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着手機在看短信!

  11、五月五端陽到,送你五十五顆真心,送你五十五片深情,送你五十五個粽子,送你五十五份祝願,願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開心,事事如意。端午節快樂。

  12、送你一個粽子,代表對你一生的思念;送你一瓶雄黃酒,代表對你一世的祝福;端午節到了,禮物雖輕,是我一生一世的祝願,祝你端午節快樂!

  13、神看見你口渴,便創造了水。神看見你肚餓,便創造了米。神看見你寂寞,所以他創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節到了!我祝願你節日快樂,多吃粽子!

  14、五月五,是端午,端出“五好”來祝福。好身體“五”所不能,好事業“五”尚光榮,好收入“五”花八門,好朋友“五”湖四海,好生活“五”彩繽紛!願你端午節,全家幸福!

  15、端午節,送你幾個粽子:祝你心情“粽”是好,工作“粽”是順,財運“粽”是旺,友情“粽”是愜意,愛情“粽”是甜蜜,親情“粽”是濃郁!

  16、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壓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早點把你幹掉……啊,粽子,節日快樂!

  17、送你一片艾葉,願你時時平安;送你一個香囊,願你事事順利;送你一顆粽子,願你天天隨心如願;端午節到了,只願你健康、幸福!

  18、端午時節杏兒黃,大街小巷棕子香,我采三支艾子草,在你窗前隨風揚,一支避邪保安康,兩支財源滾滾旺,三支納福迎吉祥,祝端午節快樂!

  19、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願老爸粽子里來健康伴,端午里來幸福長!

  20、生命中總有些讓人難以忘懷的朋友,生活中總有些讓人無法忘記的日子,有緣相識,從陌生到熟悉!雖然沒有時刻問候,卻一刻未曾忘記!預祝端午節快樂!

  21、快樂粽語:餃子說:我代表吉祥。湯圓說:我代表如意。月餅說:我代表團圓。粽子說:我把好事都包起來,趁端午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

  22、脫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樣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我的至愛!

  23、喜訊: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24、上帝送我一個粽子,沾滿了喜氣、財氣、運氣,我捨不得吃,把它送給你,希望你事業順利,生活如意,愛情甜蜜。端午節吃下去,會帶給你一生的幸福

  25、時間,忘卻不了美好的回憶;歲月,沖淡不了友情的芬芳;距離,阻斷不了心靈的感應;忙碌,斷絕不了彼此的情誼。朋友,惟願你時時開懷,幸福快樂每一天!

  26、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節快樂!

  27、五月五,到端陽,又是佳節好時光;盪起漿,推開浪,賽舟馳騁處處祥;飲雄黃,佩香囊,除菌防病保健康;兜粽香,沐蘭湯,快樂祝福冠群芳!端午節愉快!

  28、生活不一定驚天動地,但一定合情合理。愛情不一定轟轟烈烈,但一定心心相惜。朋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知心知意。祝你端午節快樂。

  29、聞着粽子的飄香,想起遠方的你是否安好?讓我們托偉大詩人的福多吃些粽子!快快樂樂過端陽!

  30、桃兒紅,麥兒黃,粽子飄香又端陽,插艾香,柳掛堂,健康到來人興旺。龍舟騰鼓聲歡,龍船比賽士氣昂。粽葉香,裹五糧,家和業興萬年昌!

  31、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會發現我和粽子一樣可愛。端午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短信祝福
網友評論
端午節短信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