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回初中母校的演講稿

回初中母校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回初中母校的演講稿 標籤:初中生 奧巴馬開學演講

  回初中母校的演講稿

  同學們:

  我也是**初中出來的學生,我是2012級的學生。在**初中學習讓我快樂,讓我驕傲。你們也是**初中出來的學員,也是**初中的驕傲,不論你現在在哪裡,以後在哪裡,希望你們不要對間中學自有矛盾心理,因為曾經我們是一家人。或許你們並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們,因為你們曾是**學子,驕傲的**學子,是勇往直前的絕不後退的**學子,是為了未來而戰鬥的**學子,是無人能及的,站在世界之巔的**學子。或許你會說太囂張了吧,還世界之巔。不過,我要告訴你的是‘屈居第二,與默默無聞毫無差別。’問你世界第一峰是哪座?或許你們都會說:“珠穆朗瑪峰”還會笑我幼稚。但你們世界第二高峰又在哪?更何況第三、第四呢?所以要“勇於出列,才會被大家認識”

  記得那一個星期天下午, 居然有別的地方得人來**撒野, 或許他們很厲害, 他們長得高, 長得壯 ,還有刀, 但我們**不是在人拿捏的軟柿子 。君不見亦有幾十位熱血的**的學子, 拿着各式各樣的“武器”, 為了同學,為了母校挺身而出,他們是愛校愛**的,為什麼?為什麼他們不顧危險?因為他們是驕傲的**的學子,是不容許任何人欺負他們母校的,即使那只是挑釁,這對他們來說對你們來說,對我們來說,也是莫大的恥辱!

  27周年校慶,我們都是參與者。所以我們更是為**驕傲,激情的朗誦,歡快的舞蹈,讓我們迷醉於沉甸甸的幸福之中。可是又有多少人看見這背後的辛酸。那些早上熱氣騰騰的饅頭,我們都不願意買,更何況那冷饅頭。校慶的那天下午,我們的徐校長卻是吃着我們不願意買,不願意過問的冷饅頭,甚至不願意瞧的冷饅頭。同學的一次次排練,老師們的一次次商討,才鑄就了校慶的輝煌。這校慶凝聚了無數人的智慧,校慶成功讓我們每一個人 曾經是**學子而驕傲。

  我始終以曾經身為**學子而驕傲,以**學子而自豪,那有請問你們是不是這樣認為,是不是以**學子而驕傲而自豪,所以我們不容許任何欺侮**的人存在,不容許任何侮辱**的人逍遙快活,也不容許**學子被欺負。為什麼?又是為什麼有這樣的動力,有這樣的自信?這隻不過是我們心中有一個信仰罷了。不過,這信仰卻是不容許被玷污的。是只可仰望的,沒有人能質疑信仰之力的強大的。

  **學子永遠都是勇往直前的,永遠都是決不後退的,永遠都是戰鬥中的,是無人能及的,是在世界之巔的。

  所以,在最後萬望所有曾是**學子的人記住 你可以敗,但絕不可墮了**雄風,更不可讓人侮辱**。

您正在瀏覽: 回初中母校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回初中母校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