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見鍾情(上)

一見鍾情(上)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那天早上,我便按常理來到了銀行駐點。

  來銀行辦理業務的人不算太多,在和銀行工作人員閑聊之際,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穿着護士(剛開始不知道)的女孩,說不上是絕世美女,但是很清爽,也很對眼。我不由地打量了一下,個子不高,很勻稱,觸肩的秀髮搭配了一張美麗的臉蛋,連衣裙也很漂亮,我有點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以前讀書的時候沒有遇見過這麼對眼的女孩,雖然談過一兩個朋友,但是都陰差陽錯地分手了,雖然已經走出來了,以前一直沒有這種感覺。我家在農村,家裡也不富裕,家中三兄妹念大學已經讓原本不富有的家傷痕纍纍。我一直想找個心愛的女孩結婚組成家庭,我想有個溫馨的家,一家三口的甜美幸福的生活是我最想要的。一輩子再苦再累都願意,只要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作為依靠。

  我帶着審視的眼睛,拿着一張公司的單頁走到他身旁,看她正在櫃檯上看着什麼?靦腆地輕輕說了一句,“美女,可以看一下我們公司的業務嗎?”,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自己蒙了,沒有敢繼續介紹業務。當旁邊的銀行工作人員給她說我們業務的好的時候,我才反應了過來。走上前去給她作了簡單的介紹,經過交流,我知道了一些關於她的基本情況。她叫*敏,才從學校畢業考到我們縣人民醫院的護士,重慶人,最主要的是瓶子座(哈哈,我是天秤座。)的女孩,我們聊得很投機,都是關於我們公司的業務和產品。但是我們聊得很多,最後她表示願意去看看我們的產品,我心裡很開心,也許有私心,關鍵只是想和她多呆一會兒。正好碰見銀行窗口的工作人員對業務不太熟悉,所以整整一個小時有餘的時間才辦好,當然整個過程我都陪在她身邊。也不知道怎麼啦,雖然是剛認識,她的笑容是那麼的美。她對工作人員的業務不熟悉沒有生氣,而是還安慰他慢慢來而感動。她對不認識字的老太太的幫助而刮目相看。當中年男人插隊的時候,她害羞的紅潤的臉蛋上寫滿的無奈和寬容讓我動容。總之,我發現了自己對這個陌生的女孩動情了,產生了好感。

  當她把業務辦完了之後,我們一起走出了銀行的大門。在去我們營業廳的路上,我們交換了電話號碼和名字,我對她彷彿更加依戀了。來到營業廳,我帶着不太熟練的語調給她介紹着產品,但是也不時地打量着欣賞着我身邊的女孩,看着她,像藝術品,更像是天使對我的眷顧。我告訴她,“你是我第一個顧客,因為我是新來的員工。”,看着她說“榮幸”兩個字時候的笑容,我心裡很美很甜。介紹完了之後,我對他不舍地分開了。

  當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特別的興奮,老天對我太好了,讓我終於有了一個幸福的早上。雖然不知道她是不是單身,我和她是不是有結果,但是我真的很幸福。希望可以把這個真實的故事延續下去,讓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但願吧,我在心裡默默祈禱。回來的晚上就失眠了,最後還做了一個美夢。早上醒來,給她發了個信息,便匆匆上班去了。剛到單位,信息來了,她才下班(上的晚班)。我問她相信緣分嗎?她說得模稜兩可。但是遇見了她,我相信了。

您正在瀏覽: 一見鍾情(上)
網友評論
一見鍾情(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