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關於畢業

關於畢業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畢業的季節到了,隨之而來的是步入社會的無所適從。最近我一直在想,該找什麼樣的工作呢?是與專業想掛鈎還是找個自己感興趣的?周遭的同學開始穿梭於各種各樣的招聘會,投下一份份的簡歷,參加一場場的面試,有的已經安住一方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更甚者,成了有工作經驗的人,正尋覓着下一份工作。當然,這是一部分的,還有一部分的人回了家接受家裡託人找的工作,一部分在家等着明年開春再找,一部分繼續升學,一部分留在學校里靜觀其變。然而,我是屬於後者的。

  我們因為了學習聚在了一起,又因為工作而分離。同學之間的情誼總是單純而美好的,舍友之間的情誼更是珍貴。同住一個屋檐,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上課,一起逛街,一起吵鬧,一起歡聲笑語。難過的時候互相安慰,有矛盾的時候相互開解,有好吃的共同分享,有好玩的的地方就招呼着一起去。就這樣在畢業的時候我們約定,以後誰戀愛了,結婚的一定要通知所有的人,讓我們一起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關於畢業
網友評論
關於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