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第一天祝福語

新年第一天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第一天祝福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新年第一天祝福語

  1、年後返崗心歡暢,意氣風發信心強,宏圖大展鬥志漲,一往無前老闆獎,大展拳腳幹勁棒,工作順心工資漲,願你新年事業旺,步步高升福氣降,一路發達心情爽!

  2、溫暖的陽光已經照亮了你的前程可愛的鳥兒已經為你演奏好歡迎的樂曲大好的前程等待着你去實現。明天是你工作的第一天,祝你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3、春節假期已結束,新年要有新氣象,朝氣蓬勃赴工作,集中精力做事情,認真細心加勤奮,努力拚搏奔前程,早睡早起不遲到,團結同事敬領導,祝年後工作順利,財源廣進!

  4、俗話說得好:樹挪死,人挪活。在現代激烈競爭社會,鐵飯碗不復存在,一個人很少可能在同一個單位終其一生。所以多交一些朋友很有必要。 祝你工作順利!

  5、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未來的日子一切順利。

  6、你甜美溫婉的笑容最是自信,你清新自然的打扮最是舒心,你大方簡約的着裝最是得體,你積極向上的心態最是閃亮,你勤奮謙遜的作風最是美好,所以,第一天的工作一定是,嘻嘻,沒問題。

  7、一條短信,捎去我濃濃的關懷;一句問候,帶來年後上班的喜悅。無論何時何地,你的快樂總是我最大的心愿,真誠祝你一切順利,工作愉快

  8、新年的第一天是元旦,祝你生活,幸福第一;學習,成績第一;工作,業績第一;身體,健康第一;出行,安全第一;辦事,智慧第一;交友,真誠第一;請客,買單第一;元旦,快樂第一。

  9、新年來到,祝朋友在新的一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春節快樂!好運齊來!吉祥如意!

  10、從豬年春節開始,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好好發大財!

  11、用吉祥的雲守護你的旅途,以賜福的雨揮灑你的行程,拿真誠的心祝願你一路平安:祝您告別春節假期,返回工作崗位的路上平安順暢!

  12、睜開惺忪的眨眼,已到上班的時間,胡亂的吞咽早點,趕往公交的班線,匆忙的指紋到簽,緊張的心情緩減,查看朋友的留言,發送溫馨的祝願。祝你上班準點!

  13、快快樂樂過完年,洒洒脫脫去上班。按部就班去升遷,理所當然把錢賺。如痴如醉光陰短,機關算盡太麻煩。昂首闊步身康健,腹藏山嶽心開船。自信滿滿吉相伴,陽光燦爛笑開顏。年後上班,輕鬆一點!

  14、歡樂的時光太短,回歸崗位上班,快樂會伴隨你人生的每一天,開心永駐你美麗的心田,成功與你天天相伴,幸福把你手牽,祝福短信頻頻傳,願你新年事業更進一步,身體健康平安!

  15、清風繁星,美酒良朋,盈盈相思,溫馨祈願:春節快樂,佳節如意;合家歡樂!萬事如意。祝願夫妻恩恩愛愛 家庭和和美美 祝願生活:十分愜意 百般稱心 千般美好 萬事如意

  16、抓一把“平安”,罩着你返崗的路,送一片“幸福”,鎖定你的笑臉,拿一盒“甜蜜”,封裝佳節記憶,祝願你在新的起點上再接再厲,再造輝煌!

  17、信息打開笑不停,職場生存取真經:工作要不斷改進,口碑要遠近著名,處事要謹言慎行,待人要滿腔熱情,做事要意志堅定,決心信念要持之以恆,祝事業成功!

  18、打開緊閉的窗帘,清新的空氣撲面;打開文案的抽屜,一天的工作開啟;打開工作的電腦,快樂的心情起錨;打開朋友的短信,誠摯的祝福溫馨。祝:上班快樂!

  19、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20、讓我把這一整季的祝福包裝起來,呈獻給你,願你歡度這個佳節,並愉悅地邁入充滿希望的一年!

  21、春節期間飲食的選擇應少而精,製作要淡而美。選擇平時不常吃的馬肉、豬蹄、雞爪等,以清蒸為主,少用油炸,突出鮮味,既新鮮可口,又美容健身。

  22、鞭炮聲聲漸遠,轉眼年已過完,各種祝福裝滿,回歸崗位上班,新年嶄新氣象,事業蒸蒸日上,職位步步高升,轉眼就當老總,一年順利平安,幸福快樂永遠!

  23、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24、都下班了,你在等什麼,是在等加薪嗎 都下班了,你在等什麼,是在等盒飯么 都下班了,你在等什麼,是在等奧迪嗎 都下班了,你在等什麼,是在等我祝福么 我真誠祝福你天天下班準時,月月都能加薪!

  25、春節來臨,你要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好運進行到底,將幸福進行到底,將平安進行到底,將發財進行到底。要牢牢記住,不能違反喲!祝新年快樂!

  26、“搬”一塊平安,“拖”一條快樂,“運”一個順利,“拽”一點舒心,“送”一群問候,“給”一批祝福。摒棄假期的鬆懈,繼續工作的激情,祝你工作順利,開心如意,新年更有新氣象。

  27、一顆回歸心,兩地來分散,三告別春節,四奔赴崗位,五福星照耀,六六大順利,七(期)待好工作,八(把)力量奉獻,九九歸真創,幸福放光芒!

  28、春節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29、壓力大工作疲憊,回家先放鬆身心,養養胃飲食清淡,享生活甜蜜滋味,早休息健康必備,美夢至與你相會。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情愉快。

  30、年後上班了,感覺被軟禁了,有木有 !坐立不安了,哈欠連天了,有木有 !行動像笨笨熊,面相像大熊貓了,有木有 !剛上班就想下班,剛工作就想拍磚了,有木有 !為了工作,為了人民幣,咬咬牙,狠狠心接着干吧。祝年後工作也開心!

  31、酒足飯飽后,又到上班來臨;蒙蒙又暈暈,神遊在千裡外;不忙上班去,緊繃著情緒;只想放輕鬆,讓自己順意;罰錢不罰錢,不想記心底。願你皆如意,調整狀態繼續努力!

  32、父母身體牽挂點兒,自己健康留神點兒,朋友聚會悠着點兒,外出開車當心點兒,節後上班精神點兒,用心工作努力點兒,家庭生活顧着點兒,七彩人生幸福點兒!

  33、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一條小小的短信,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願: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着牽挂和思念,包含着祝福與鼓勵;新年的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每一道細節,每一個期盼,寄予深切的無限關懷!祝願朋友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兔年你最富,快樂莫你屬。新年新氣象,祝福你萬事從頭開門紅!!

  34、工作結束了,到點下班了,手機響鈴了,短信打開了,朋友想念了,祝福收到了,心情輕鬆了,煩惱消失了,開心來到了,憂愁逃跑了,吉祥圍繞了,幸福擁抱了!

  35、新年禮花綻放,溫馨祝福悠長:笑容蕩漾臉上,好運罩在身上;平安走在路上,幸福印在心上;事業握在手上,祝福連在線上;開心幸福至上,元旦快樂無上!

  36、順境逆境都值得珍惜,沒有什麼值得刻意改變自己,放下一些沉重,丟一份憂鬱,未來才會多一片翱翔的天宇,別再糾纏那些苦澀,未來會很美! 祝你工作順利!

  37、假期結束回崗位,咱們還得加把勁。新年要有新目標,咱的業績創新高;新年要有好心態,咱的事業攀新高。祝願朋友新年新氣象,新年創新高!

  38、返鄉時難別亦難,濃濃年味未消散。昨天漫步百草園,今晨刷卡去上班。睡覺再難自然醒,無奈天天定鬧鐘。愛情自由誰更高,別扯這些太無聊。背井離鄉別老少,請別客氣賺鈔票。恭喜發財!

  39、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祝春節快樂!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新年第一天祝福語
網友評論
新年第一天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