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幼稚園給家長的新學期寄語

幼稚園給家長的新學期寄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幼稚園給家長的新學期寄語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幼稚園給家長的新學期寄語

  小二班的各位家長:

  大家新年好!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家人健康,樂事常在,事業順心,諸事順意,幸福安康!

  非常感謝家長在過去的日子裡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與幫助!新學期伊始,孩子們快樂地成長就更需要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協助,為了我們的孩子,大家要共同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永遠不把“蠢”和“笨”用在孩子身上。

  2、幫助孩子結識他所鍾愛的領域內的“高手”,如果父母不是的話。

  3、儘可能的讓孩子參與家庭事務,讓孩子感到自己是能發揮作用的。

  4、幫孩子完成一件他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讓孩子感到他比自己想象的有本事。

  5、每個月都讓孩子嘗試一件新的事物,最好是父母也沒有做過的。和孩子一起探討如何更好的學習和適應。

  6、積極地看待孩子,同時教孩子積極的看待自己。

  和孩子一起分析困難,

  告訴孩子能力是可以增長的,困難並非像自己想象得那麼可怕。

  7、向孩子展示自己的不足,告訴孩子每個人都有做不到的事情,如果不能改變就悅納它。

  杜鵑園幼稚園

  幼小二班

  2012-2-1

您正在瀏覽: 幼稚園給家長的新學期寄語
網友評論
幼稚園給家長的新學期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