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送月餅祝福語

中秋送月餅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中秋送月餅祝福語

  1、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2、中秋節了,願你臉上的痘痘像爛尾樓一樣越來越少;願你青春流逝的速度和高峰期車輛行駛速度一樣緩慢;願你的未來像彗星撞地球那樣燦爛奪目!

  3、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4、中秋到了,電信公司推出“我認識(你自己的名字)我驕傲,(對方的名字)認識我我自豪”活動,每晚睡前將此口號吼六十遍,即獲贈500元話費,詳情諮詢中秋祝福委員會。

  5、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 美貌猶如月中仙。

  6、值此大家吃中秋團圓飯之際,我謹代表長今、崔尚宮、韓尚宮、鄭尚宮等一干尚宮,向我親愛的朋友說一聲:合家團圓,中秋快樂!

  7、月餅節到了!噓!別吱聲!對着屏幕樂一下!再樂一下!呵呵!我看到了!好了!願你快樂!

  8、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9、十五月亮圓又圓,我和小狗看月亮。小狗小狗別溜神,假模假樣看手機。哈哈……

  10、中秋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11、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12、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中秋節快樂 !

  13、願您中秋佳節: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寵幸你、朋友忠於你、我會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

  14、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刀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我送個大金黃色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15、中秋佳節到了,衷心的祝願你,我的朋友:生活開心,學業進步,身體健康。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刻!

  16、千里試問平安否 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17、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前,向遠方的你送去一片深情:祝你中秋如意。有好吃的月餅嗎 快帶一點來,等不及了。

  18、月圓的夜,是你的夜也是我的夜;藤蘿架下聽故事,是你的心也是我的心;桂花飄逸,是你的香也是我的香;中秋祝福,是你的願也是我的願。

  19、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20、中秋佳節,無以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

  21、朋友,快到中秋月圓夜,我想起了你——故鄉的月餅。快快速遞幾盒過來,要不然朋友都沒得做

  22、心到想到得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其他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的!

  23、秋空給人以深深的思索,您留給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出世的信條。

  24、捨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捨不得媳婦抓不着流氓,捨不得更新得不着收藏,捨不得短信錢祝福不了中秋節快樂!

  25、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您正在瀏覽: 中秋送月餅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送月餅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