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今生,你就是我最美的遇見

今生,你就是我最美的遇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今生,你就是我最美的遇見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遇見未知的自己

  偷閑,尋一處安靜的角落,沏杯清茶,捧一卷書,就可以是一段令人心動的光陰==========玉竹琴韻

  興許是累了,臨窗躺着,獨享靜謐,空間里流淌着一首悠揚悅耳的曲子,天色漸漸變得暗了,要下雨了麽?喜歡雨的清涼,喜歡雨的浪漫,更喜歡雨下的故事。

  流動的風經由窗子緩緩吹進來,把窗外淡淡的月季花的清芬吹進屋內,溫和與清香的氣息,可以淡忘生活的迷離,可以自由的把我自己還給自己,此刻於我,是一種格外的賞賜,愛這樣的時候,愛着這可以獨自尋找心靈百花園的獨我時光

  天籟里,滴滴答答之聲,伴着悠揚之樂鋪天蓋地而來,下雨了呢,你說那是老天的事,可你卻忘卻了,那是關乎心情的源頭。望着暗暗的天空,世界變得沉穩厚重,思緒擾亂了那顆淡然的心,步入窗前,將雨接入掌心,帶着絲絲清涼,那是天空相思的淚滴啊。眼眸望着遠方,出現了一個虛幻的影子,原來牽挂一個人就是這樣,想知道他在幹什麼、有沒有在此刻記起我。糾結那個你,是否如我般的為伊朝思暮想?情深方知緣尚淺,心境,如一朵雨花零落在掌心的溫柔,越過流年,沉醉、沉醉在迷人的雨景里、、、、

  煙雨幻化成一抹青色,靜立一隅,思紛擾的世界,心情變得不再平靜,電光火石之間,千年也只是一瞬,註定了相知的情緣,“遇見”一個令人心動的字眼,帶着一絲朦朧,摻雜着一些溫柔。想來,該是怎樣的緣,才會讓兩個毫無交集的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你說相見恨晚,我說相愛的太遲,我不去想,只堅信,相識了就是真的有緣,也許那就是前世的未了情緣,相知相惜的情緣,就如此刻細雨的情懷,平行而落,終彙集成河,流向心的海洋。

  煙雨中,聽着悠悠的琴聲,心底里珍藏的那朵梔子花,純潔、美麗,永遠不會凋零,回首仰望天空的角度,剛好看到那寬闊的肩膀,心情澎湃蕩漾,當你偶爾闖入我的世界時,我聽到小築的風鈴隨風而動,歡快而清脆,那似是春天花開的聲音,溫暖而輕柔,他跨越了時間,跨越距離,默默地替守護我們屬於彼此的時光。一直以為,這雜草不生的荒蕪之心,再也長不出任何靈動的顏色,也一直以為,像我如此陰晴不定的性格也難以交得知心的友人,不曾想,時光流轉,傾心相惜的緣分下,老天賜予你的到來,包容了我的無知,包容了我的刁蠻,包容了我的一切;為我的人生增添了這麼多的精彩,因為這裡有你,有你的笑容,所以,沉澱在心底的憂傷一寸寸瓦解,有你的問候,於深夜暗香浮動的句子間,我讀懂了你的心語,也在彼此一字一句的問候中,神奇的相知。其實心永恆與否,無關時間,無關遺憾,緣匆匆的來了,欣然接受,匆匆的渡過,享受幸福,我們只要記住愛的一顆心,九死猶未悔,已經足夠!

  ( 文 執筆畫溫柔,墨跡猶未乾,浪漫紅塵里,不惋惜相逢的早與遲,卻堅信着真愛的永與恆,追憶往日繾綣,有你相伴一場,心裡有了最暖的溫度,三世回眸兩相望,雨花匯水成桑田, 紅塵一笑,一嘆千年,今生,你就是我最美的遇見,在一起的攜手度過日子裡,我是開心的,更是幸福的,猶思十指相扣的時刻,在心底開出罌粟之花,美麗絢爛,那絲絲情毒早已穿腸蝕骨。

  清涼雨絲化相思,雨,拂去我心間的憂鬱,讓我笑顏重開,就如望着到來的你,笑意嫣然,縱然三千繁華,終抵不了你一個關懷的眼神,此刻,萬般思濃都在消瘦的筆下,凝成了相思的文字,伴着雨滴,伴着一曲《高山流水》,送去了我絲絲的問候,寄去了我的片片相思!

您正在瀏覽: 今生,你就是我最美的遇見
網友評論
今生,你就是我最美的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