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養生短信大全

養生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養生短信大全

  1、立秋斂神氣,白天防署氣,晚上防寒氣,謹防傷肺氣,遇事宜和氣,莫要生閑氣,睡前綠豆湯,醒來喝豆漿,日日不懷憂,天涼莫悲秋!

  2、節氣在變,從寒露到霜降,不變的是依然的牽挂。天氣變涼了,真情的問候依然是暖的: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3、開啟春的美好,播灑春的希望,激發春的熱情,投入春的努力,願君春天大展鴻圖,展現精彩,生活幸福美滿,事業蒸蒸日上,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美美!

  4、一歲難過關,唯有三伏天。養生很重要,防暑是關鍵。男食竹筍菜,清心似神仙。女飲玫瑰茶,調經駐容顏。早起和午睡,身體康又健。祝您夏日愉快!

  5、夏至要三防。一防熱傷風感冒,避免受涼,注意保暖,汗后莫急脫衣。二防腹瀉,莫吃隔夜生冷或變質的食物。三防塵,避揚塵天氣,減少戶外活動。夏至節氣,祝你快樂安康!

  6、工作沒有領導不行,電視沒有廣告不行,消費沒有鈔票不行,炒股沒有膽量不行,這些其實都沒什麼,關鍵是天冷了,沒祝福你就絕對不行。

  7、惦記你的頭髮花白,惦記你的時間蒼白,惦記你的經典對白,惦記你的勇敢坦白,歲月匆匆,一清二白,簡簡單單,無悔黑白,歲月,祝你一路好運。

  8、大雪來臨冷風嘯,養生保健有門道,養腎防寒是首要,鴨鵝羊肉溫補好,適當吃苦補益心,苦瓜苦菊涼拌妙,早睡晚起護陽氣,切莫貪暖被蒙頭。溫馨關懷送給你,快樂安康都聚齊!

  9、大雪來,送關懷,朋友心,你明白。露凝霜,寒意揚,多保暖,添衣裳。身子骨,要有數,勤鍛煉,莫耽誤。食注意,重滋補,祛寒氣,暖腹部。

  10、早起如在寅時三點至五點,此時切忌郁怒,不然必損肺傷肝,萬望注意。

  11、人生在世不稱意,事事哪能都如意。給心靈留一片純潔的地方,讓煩惱憂愁隨風飄揚。讓春天的微風吹拂着你的笑容,讓幸福生活陪伴在你身旁。

  12、大雪節氣到,進補好時節。蘿蔔羊肉湯,暖暖喝起來。枸杞肉絲菜,慢慢嚼起來。營養補進來,疾病躲起來。祝你健康好起來,幸福快樂一起跑過來。

  13、三伏天養生三寶:一寶黃鱔,補中益氣;二寶蓮藕,營養消暑;三寶綠豆,清熱解毒。三寶入口,三伏養生。注意防暑解熱哦。

  14、冬天到了,怕冷的人可在起床后,喝一杯薑茶,製作方法很簡單,就是用生薑和茶或紅糖一起沖泡,具有暖身補腎等作用。

  15、天寒地凍,萬物凋零,唯有情誼,持續永恆,發個短信,道聲珍重,多加衣裳,預防疾病,飲食要好,營養持衡,防電防災,安全出行,工作適度,心態輕鬆,祝福朋友,溫暖過冬。

  16、好久不見了,最近忙啥呢?春天來了,送你一幅畫:楊柳青青燕斜飛,繁花爭春蜂蝶醉,一夕斜陽無限意,幸福好運陪伴你。好美的一幅畫,一定要珍藏哦。

  17、小暑來了正三伏,三伏天熱要注意:戶外避開太陽走,清晨晚間多運動;夏日炎炎水多喝,不可撐壞脾和胃;睡眠充足心情好,衣物多多翻洗曬。

  18、冬季適合吃根莖蔬菜,如山芋、蓮藕、大蔥和土豆等,因為這些食物內部富含無機鹽,在寒冷的冬季有禦寒的作用。

  19、親愛的朋友,春季到來,寒冷已遠。採摘一縷陽光,照亮你的每一天;採摘一縷芳香,讓香氣伴你入眠。心中祝願,願友生活莫傷感,快樂依然,幸福綿綿。

  20、工作固然重要,事業不可停息,但是身體健康,永遠要放第一;偶爾發條信息,常把朋友惦記,外出注意天氣,好好照顧自己!祝你身體健康!

  21、大寒衣不單,冬季萬事“暖”為先:頭暖背暖身體暖,腳暖室暖飯食暖,心情愉悅萬物暖,親朋問候心兒暖,送上祝福祈平安,祝你幸福暖暖暖。願你冬日暖暖,大寒快樂!

  22、秋季容易陽氣弱陰氣長,腸胃的抵抗能力下降,病菌易乘虛而入,損傷脾胃,導致腸胃疾病,所以,請您特別注意腹部保暖,少吃冷飲和瓜果。經期養生也是女性在秋季不容忽視的重要保健哦!

  23、大雪節氣后,天氣越來越涼,保暖尤應加強,多食溫補性食物有羊肉、牛肉、雞肉、狗肉、鹿茸等;益腎食品有腰果、芡實、山藥熬粥、栗子燉肉、白果燉雞、大骨頭湯、核桃等。

  24、寒節氣到,防寒有訣竅,穿上厚棉襖,戴上暖手套,圍巾要系牢,心情保持好,經常微微笑,親人常擁抱,朋友多關照,問候需趁早,短信我先到。

  25、晝暖夜涼寒露天,雪花飄然知冬寒;小鳥尋食無處覓,屋檐冰凌欲下垂;出門別忘御冬寒,發個短信送溫暖。朋友此時多珍重,願你喜樂又安康!

  26、三伏天養生三寶: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三伏養生,三寶入口。補充體力,解熱防暑。一寶黃鱔,補中益氣;二寶蓮藕,營養消暑;三寶綠豆,清熱解毒。

  27、專家提醒你:手腳冰凍與人體蛋白質缺少、機體處於偏酸環境和維生素攝入不足有關,因此在冬季飲食方面應注意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多吃魚類、雞蛋等食物。

  28、春季養生:少發脾氣,多微笑;享受清爽的綠色春蔬;保暖工作不可少;春暖花開多運動;踏青旅遊體驗新感受。春光無限好幸福已來到!

  29、冬季飲食重溫補,各種湯類有大用:冬瓜排骨多補鈣;番茄雞蛋維生素;蔥姜羊肉能禦寒;木瓜排骨宜養顏;香菇燉雞養元氣。多喝湯,保健康!

  30、春養陽,秋養陰,合理進補記在心;食蘋果,可生津,開胃除煩又潤肺;梨性寒,味甘甜,可防秋燥及哮喘;忌辛辣,宜吃酸,防止肺氣損傷肝。祝立秋快樂!

  31、紅葉飄飄,深秋來訪,魚蝦常食,補養五臟,雙手搓臉,免疫提高,山藥熬粥,腎臟歡笑,好友暢聚,秋愁趕跑,慢跑登山,脂肪消掉,關懷傳遞,情誼老好!

  32、好久不見,春天已至,最近忙啥?牽挂牽挂。春來風光好,願你沒煩惱;花謝青杏小,青春永不老;楊柳江水平,健康常擁抱;問候雖然少,真心彼此曉。

  33、八月間,到秋天,一條短信情綿綿:自從分別很想念,相隔兩地心相連,何時方能把你見,對你深情永不變,我的祝福沉甸甸,其實只需一毛錢!

  34、大雪節氣,冬季日短夜長,要注意早卧遲起,不要熬夜,不要過早起床晨煉,“必待日光”。

  35、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36、冬寒正是補腎時,腎虛之人通過膳食調養,其效果較好,可選用核桃、枸杞、狗肉、羊肉、黑芝麻、龍眼肉等溫性食物。

  37、養病治病不可求速。因性急助火,火旺損氣,反而不美。另不可貪多,貪則無恆而性急,況百病由貪而起,不可再貪以重增病苦也。

  38、大雪進補正當時,教你飲食調養術,養胃晨起食熱粥,別忘枸杞和紅棗,養心紅色食物好,蕃茄蘿蔔都是寶,養腎防寒最重要,黑米黑豆營養高。貼心關愛已送到,快樂安康伴到老!

  39、好久不見,春花為你綻放美麗笑臉;春雨拋灑串串思念;春日重溫愛的依戀;春風預訂三世情緣;春天裡我們寫下永恆的誓言:風雨永遠相隨,甘苦一生相伴!

  40、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以安閑之心,養安康之身;以安康之身,養喜悅之神。所謂喜悅,不是財富多而是慾望少。願你靜心淡欲,清涼一夏。

  41、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從寒露到霜降,從小雪到冬至,節氣在變,但牽挂依然。冬至要到了,天氣更冷了,真情的問候依然暖洋洋: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42、三伏天註定,養生靠自己!全天多喝水,入食少吃酒;清晨多散步,白天少宅家;屋子多透透風,沒事少吹空調;心靜自然涼,心態好才是真好!

  43、在忙啥呢?春季已經到了,煙花三月美景坦然;相約好友,出來遊玩;踏青賞景,快樂依然;心中掛牽,深深思念;願友平安,幸福綿綿。

  44、春季養生,思想方面要保持輕鬆愉快、樂觀向上的精神狀態。起居方面要堅持適當鍛煉、定時睡眠、定量用餐,有目的地進行調養,方可達到最佳效果。

  45、子時失眠,腎水必虧,心腎相連,水虧則火旺,最易傷神。

  46、每個人的身後都有過去的路,每個人的腳下都有今天的路,每個人的面前都有未來的路,每個春季都有新的路,在鮮花、綠葉的春天之路上,祝你春分快樂!

  47、紫茄祛風通脈絡,蔥辣薑湯治感冒;鹽醋防毒能消炎,豬牛羊肝明目好;白菜利尿排毒素,蘑菇抑制癌細胞。家常菜品,超常功效,助你冬季身體好!

  48、大雪節氣,要注意保持情緒的穩定、平和,起居和運動有規律。

  49、寒露育青秋,霜降一齊倒;立冬下麥子,小雪農家閑;降溫需謹記,溫暖要添衣;夜風冷刺骨,睡覺棉被補;晨起多練武,祝你強如虎!

  50、睡時如有思想,不能安着,切勿在枕上轉側思慮,此最耗神。

  51、晨起一杯鮮果汁,補充維C身體好;中午飯前一杯水,補充水份臉色好;晚餐濃湯不可少,熱量不高營養好。冬季氣候很乾燥,多食湯水身體好!

  52、春季養生,“三春”各不同!早春,少吃寒性食品;仲春,適當進食大棗、蜂蜜等滋補脾胃的食物;晚春,飲用綠豆湯、酸梅湯等,以防體內積熱。

  53、人生一切事業,皆以精神為根本,而精神之衰旺強弱,全賴心神之靜定不亂,一個亂字,足以妨礙一切工作。

  54、看了四大名著,才知道做下屬不一定痛苦,混江湖不一定命苦,女人不一定辛苦,妖怪不一定受苦。看了短信,才知道天寒不一定叫苦,因為有朋友祝福。

  55、夏季養生吃水果,滋補功效大不同,桃子潤腸消積食,未熟爛掉不能吃,西瓜清爽解暑熱,冷藏莫超半小時,櫻桃美顏賽良藥,每天一把就正好。願快樂安康!

  56、冬季常吃羊肉,不僅能增加人體熱量,抵禦寒冷,還能增加消化酶,保護胃壁修復胃粘膜,幫助脾胃消化,起到抗衰老作用。

  57、秋季養生要心平氣和,多參加戶外活動以助心曠神怡,開闊胸襟。立秋之後,秋風秋雨漸多,涼風陣陣,如果您因天氣減少了戶外運動的時間,就需要專業的舒經活絡按摩哦!

  58、冷雪過後開河暖,春季養生重在肝:早睡早起常漫步,踏青出遊把風箏;忌酸味兒宜甜食,多喝粥來多吃菜;戒怒疏肝笑露齒,知足常樂最逍遙。

  59、寒露時節防秋燥,常食蜂蜜少食辣。今晚到明天:陰天到多雲,局部有小雨,23到28度,東北到東風3到4級。汕頭氣象台8日傍晚發。

  60、大雪節氣,我們應注意風邪和寒邪的侵入,尤其是頭部和腳部。這是因為,一些疾病的發生,與不注意保暖有很大關係。中醫認為,人體的頭、胸、腳這三部位最容易受寒邪侵襲。

  61、春天的短信我收到,滿滿的祝福花含苞:花瓣綻放春光美,花蕊滋潤心田香,花眸傳情無限妙,花色繚繞吉祥罩,花香洋溢短信到,巧借春風把信復。

  62、大雪到,養生忙,多溫熱,少寒涼,牛羊肉,煲靚湯,銀耳羹,潤肺方,山藥粥,補腎強,常通風,精神爽,早睡覺,背保暖,曬太陽,抑鬱光,情意濃,暖心房,關懷送,願安康!

  63、立秋時,要盡量少吃蔥、姜等,多食酸味果蔬,宜食生地粥,以滋陰潤燥。可食用芝麻、糯米、粳米、蜂蜜、枇杷、菠蘿、乳品等柔潤食物,以益胃生津。

  64、大雪節氣妙,養生重在“藏”;陰虛陽虛飲食有區別,柔軟食物潤肺有療效;生冷黏硬食物不要沾,兔肉羊肉多進補。科學養生莫要忘,健康身體最重要!

  65、春風盡情刮,鈔票進錢夾;春雨嘩嘩下,金樹要發芽;漫山看春花,元寶堆滿架;快樂品春茶,財神跟進家。真誠祝福你,春天會大發!

  66、冬季到來天氣寒,穿衣保暖別嫌煩。喝碗熱湯暖身體,寒涼食品切莫沾。晨起鍛煉衣裳濕,及時更換莫偷懶。強身健體人舒爽,快快樂樂每一天。願爸媽冬季健康開顏!

  67、大雪節氣,室內氣候乾燥,新鮮蔬菜減少,會造成維生素B缺乏而誘發口角炎。因此,冬季應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68、全心補一冬,來年無病痛,燒碗蘿蔔排骨湯,加點佐料加上姜,疏通經絡補營養,調和氣血能壯陽,快樂舒心又健康。

  69、冬天到,吃紅棗,每天幾顆身體好;天氣干,食桃仁,心明眼亮人精神;天氣冷,多喝粥,玉米蕎麥加紅豆;冬季養生很簡單,願你冬天更燦爛!

  70、要想生活甜,須有好睡眠,睡前吃香蕉,安然可入眠,杏仁利心臟,同時可催眠,一杯菊花茶,助你入睡眠,一杯溫牛奶,睡得踏實喉不幹,祝你天天好睡眠,健康快樂到永遠。

  71、秋風煞爽,在這樣的季節里享受美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雖然秋季食慾增強,但也要注意控制飲食,避免“秋長膘”哦!

  72、春季養生,思想上要保持輕鬆愉快、樂觀向上的精神狀態。起居方面要堅持適當鍛煉、定時睡眠、定量用餐,有目的地進行調養,方可達到最佳效果。

  73、大雪養生有妙招,分享給你請記牢,早上賴床五分鐘,活動頭部和手腳,洗澡熱水沖雙肩,肌肉酸痛緩解掉,吃些甜食蓄熱量,蜂蜜調水潤胃腸。溫馨關懷已送上,快樂安康伴身旁!

  74、好久不見,歲月流傳。問聲朋友,何時相見。春季已到,寒冷已散,問候朋友,一生平安。春和景明,祝福依然,願你生活安康,幸福綿綿。

  75、身體着涼,會造成嗓子發癢和不舒服,可用切開蘋果和醋兌入開水中,喝掉三分之一,其餘每小時漱口一次,通常一晝夜疼痛就會消失。

  76、春分,春分,晝夜平分。春季是播種的季節,我已把心愿播種,等待收穫的時間。願你快樂每一天,幸福總綿綿,一生總平安,生活永安康。

  77、冬天到來,可多食用圓白菜,圓白菜維生素C含量很豐富,同時富含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讓消化系統保持年輕活力。

  78、春季養生,酸多傷脾,咸多傷心,辛多傷肝,甘多傷腎。因此,胃弱少吃酸,心悸少吃咸,眼差少吃辣,腎虛少吃甜。祝你健康生活每一天!

  79、春天送你希望,希望你事業—有成;酷夏送你清涼,清涼你心情—快樂;深秋送你收穫,收穫你美夢—成真;寒秋送你溫暖,溫暖你身體—健康。祝你四季快樂!

  80、春天來了,花兒開了,戀愛成功了;風兒忙了,草兒潤了,心情舒暢了;官兒升了,財兒發了,家庭和睦了;信兒來了,鈴兒響了,問候來到了:幸福每一天。

  81、大雪紛紛擋不住春天的腳步,寒風呼嘯遮不住問候的聲音,天寒地凍也不能阻住心靈的交流。大寒到了,注意保暖,早睡晚起,保重身體。祝你健康快樂!

  82、春季養生,家居綠化是一個重要方面,在室內,可栽種能凈化空氣的花,如吊蘭、米蘭、月季、文竹等。此外,居室要經常開窗,保持空氣新鮮、流通。

  83、春天來了,記得給心情打掃打掃:噴上開心的泉水,把憂傷都趕跑;拿起輕鬆的鐵鏟,把壓力統統鏟掉;灑上幸福的化肥,願你開心茁壯地成長。

  84、秋季養生:每天一杯鮮豆漿,身體更健康。豆漿保護心血管,抑血糖,增強免疫,養顏美容身體棒。黃、黑、青、豌豆、花生米混合豆漿有助長壽!

  85、又是一陣冷空氣,身體保暖要注意,大衣棉衣不可棄,體育鍛煉要堅持;晚上睡覺要按時,忙碌工作要休息;大寒已至祝福你,生活幸福又愜意!

  86、蘿蔔白菜,立秋信賴,健康崇拜,快樂天籟,清淡清雅,立秋最愛,不狂不燥,平常心態,茶前茶后,最是有愛,一生幸福,讓人青睞,立秋,要注意保養哦。

您正在瀏覽: 養生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養生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