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處暑祝福語

處暑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處暑祝福語

  1、處暑,處暑,處處數(暑);一數(小暑)業績走高心情好,二數(大暑)工作順心美不消,三數(立秋)前程似錦樂逍遙,四數(處暑)事業有成哈哈笑;朋友,處暑已到,我的祝福隨短信送到,祝你處暑快樂萬事美好!

  2、處暑到,中午熱,早晚涼,衣服增減要及時,睡覺蓋被關門窗,時刻要把感冒防,少吹空調多通氣,注意溫補保健康,多多鍛煉身體棒,開心快樂永不老。^o^

  3、山美,水美,“暑”你最美;大財,小財,“暑”你最有才;幸運,桃花運,今天收到我短信,“暑”你最走運。特賜最美的你財源滾滾天天行大運。處暑快樂哈!

  4、蟬鳴蝶舞,五穀飄香,處暑來臨,秋風漸涼,充足睡眠,多添衣裳,加強鍛煉,身體強壯,多喝開水,秋燥要防,關懷祝願,陪伴身旁,開心快樂,每秒每分,好運連連,幸福一生!

  5、處暑到,酷暑笑,炙熱天氣早已跑;陽光照,花兒笑,如此天氣真美妙;休息早,飲食好,身體健康多微笑;祝福送,問候到,願你幸福樂逍遙。^o^

  6、轉眼就到處暑,酷夏基本結束,炎熱還會存在,出門注意護膚,在家多開窗戶,生活要有規律,鍛煉堅持下去,保證睡眠充足,臉上微笑常駐,祝你天天幸福。

  7、送你一隻小老鼠,給你好運不勝數。招財耳朵快樂腿,平安眼睛成功嘴。小小鼻子靈又靈,聞來幸福伴你行。要問它叫啥名字,大名鼎鼎叫處“暑”。^o^

  8、‘處’處蝶飛舞,‘暑’去秋來到,‘送’你份真情,‘祝’願把心表,‘福’星高高照,‘陪’你每一秒,‘伴’隨好運臨,‘你’心充歡笑,‘左’手握幸福,‘右’手揮煩惱。處暑送祝福,陪伴你左右!

  9、處暑天還暑,好似秋老虎,敲敲友情之鼓,送送惦記叮囑,思念心情非君莫屬,秋風吹奏歲月之譜,秋月照耀牽挂之湖,祝福短信為你跳舞,祝你永遠幸福。

  10、處暑到,中午熱,早晚涼,衣服增減要及時,睡覺蓋被關門窗,時刻要把感冒防,少吹空調多通氣,注意溫補保健康,多多鍛煉身體棒,開心快樂永不老。

  11、處暑到,暑漸消;風輕走,水含笑;雲深處,雁飛高;花開處,香飄飄;寄思念,願君好;不見愁,只見笑;體康泰,精氣繞;前程美,樂淘淘。

  12、處暑到來天轉涼,炎熱夏天將躲藏,口乾鼻乾咽喉脹,濕降燥升重預防,蔬菜瓜果選寒涼,少食辛辣更健康,增添衣服對天涼,加強鍛煉心情暢。祝處暑快樂,萬事順意!

  13、處暑到,秋意濃,暢遊郊野賞秋景。處暑過,署氣止,出遊迎秋看巧雲。祝你事業美滿,身體超棒,處暑愉快!"

  14、酷暑雖結束,炎熱卻依舊,飲食要規律,睡眠需充足,室內要通風,室外需鍛煉,身體強又壯,才能頂呱呱。處暑到來,請注意防暑,保持快樂心情!

  15、用真心和面做餅炸酥(暑),給你力量抗暑;用真情尋甘泉熬制祛暑湯,讓你舒舒爽爽過處暑;用祝福寫短信送你,願友情的微風為你散熱避暑;祝你處暑快樂!"

  16、處暑關懷至,問候情誼長,一聲祝福表衷腸;暑去秋來涼,早晚添衣裳,一條短信有分量:季節更替,情誼無可替,朋友就要多聯繫;暑去秋至,要強身健體,身體棒棒所向無敵!"

  17、小暑走,大暑去,處暑來,祝福至。真情短信為你發,暖心問候已抵達,願你好好照顧身體。祝處暑快樂!

  18、暑來暑去易暑忙,夏去秋來心莫慌,秋燥、秋虎、秋天涼,也有秋實、秋獲、秋收忙。這個處暑你最靚,數着鈔票數着秋糧,數着祝福數着健康,數着美麗數着容妝,數着幸福數着安康!祝處暑快樂無雙!

  19、處暑來臨送關懷,天氣多變動,外出常備雨具在身旁,有備無患,多備件外衣注意身體,空調風扇,盡量少開,容易感冒。對你的關愛一如既往。朋友,願你保持笑容樂開懷,處暑快樂!

  20、多變的天氣,不變的情意,時間悄悄換季。歲月拉遠了距離,山水阻隔了相聚,把思念放進電波里,帶着最多的快樂,攜着最誠摯的祝福,飛越千山萬水,直達你心底:處暑到,願你保重身體,心情更美麗。

  21、月亮缺了還圓,天空陰了還藍,路途崎嶇會平坦,葉落還會花爛漫,三伏酷熱終有時,處暑到來涼爽天,雲淡風輕心高遠,金秋數你最圓滿。祝你處暑快樂!^o^

  22、處暑處暑,不處”理你,我不“暑”服!“暑”你最開心,“暑”你最幸福,“暑”你最清爽,“暑”你最發達!“暑”落得有點狠,如不滿意,請多包涵!

  23、大暑小暑不算暑,處暑才是真正暑;處暑牽來秋老虎,早晚不見午間出;適當加衣防感冒,蘿蔔綠豆好進補;睡前關好門和窗,薄被蓋腹莫着涼。^o^

  24、處暑時節,燕兒飛飛,落葉飄飄,秋風呼呼,變化的是季節,不變的是友誼,願秋之光,秋之色,秋之聲伴你過處暑,伴你過秋天。^o^

  25、酷熱與清涼平分秋色,短暫的愜意留住剎那,一如一朵乍現的曇花。收起浮躁和喧囂,陣陣涼風輕輕拂面,請接受一份厚重的祝福:處暑快樂!^o^

  26、預報,預報,處暑天氣預報:處暑將至,最近一周內,將有祥雲朵朵,驚雷一陣,幸運雨一場,落你身上,不能阻擋,是為你驅散炎熱,帶來清涼。處暑快樂!

  27、處暑【處分暑天】,發了一張討債書,要老天把整個夏天所欠下你的清涼債,統統還清。無論老天是還、還是賴。我都祝願你保持良好心態,你快樂就更帥了!

  28、處暑到來天轉涼,晝熱夜涼氣候換,起居作息應調整,早睡早起精神爽,暑氣消退氣溫降,防燥少辛多增酸,早喝鹽水晚蜜湯,潤肺養肺身體棒,祝處暑快樂。

  29、處暑時節!送上誠摯的祝福:願它像夏日的一泓清泉,滋潤的不僅是你乾涸的嘴,更是爽至心窩涼意。願有我的祝福,你能更開心,更舒心,更適心。^o^

  30、酷暑難耐,處暑到來,伴着涼意把朋友來關懷;白天熱,早晚涼,睡覺千萬關好門和窗;休息早,飲食好,鍛煉身體壯。祝處暑快樂!

  31、處暑溫馨提示:近日高溫持續不減,請大家注意防暑,把健康放在首位,工作不要太拚命,要懂得勞逸結合,晚上注意保證睡眠,保持好良好的心態,這樣才能有個快樂輕鬆的心情,祝朋友們處暑快樂,喜氣瀰漫!

  32、朋友幾個,心裡默數,數來數去,把你叮囑,暑去秋涼,要添衣裳,睡覺蓋被,還得關窗,暑氣雖止,情誼不止,處暑將至,祝福也至,清爽心情,非你莫屬!處暑快樂!

  33、處暑天如約而至,它寄託了最原始的思緒,承載一種荒蕪后的夢想,顯示最初的圖騰,展現友誼慢慢編織的畫卷,你將是我一生珍藏的知己。

  34、處暑到,氣溫高,防暑降溫要做好;要逛街,需防晒,護膚保養不能少;常外出,要記住,防暑藥品需隨身;電腦族,需謹慎,室外鍛煉不能少;在家中,需做到,通風打掃才清爽;處暑來到,祝朋友們快樂依舊!"

  35、慢慢走過四季,笑看花開魚戲,恬靜躺心底。時節又到處暑,變換冷熱天氣,思念遙相寄。朋友情意不能代替,真誠祝福沒有距離,只願你悠閑賞花開花謝,快樂看雲捲雲舒,多多保重身體,盡享幸福如意。"

  36、“處”於我威力無邊無所不能的老大地位,“暑”來“暑”去,特把我的恩惠賜給你:把“犀利哥”的酷勁十足歸你所“暑”,“芙蓉姐”的曼妙身段非你莫“暑”,吸“鳳姐”的信心十足,得“郭美美”的財富無數,保你樂不思“暑”。祝處暑快樂

  37、處暑時節,我的祝福及時到:願你的家人“處”處平安,你的事業“處”處高升,你的愛情“處”處甜蜜,所有的好運都“處”處關照着你,讓你“暑”數“暑”到銀行里,“暑”錢“暑”到手發軟!

  38、處暑至,秋意濃,天氣涼,多添衣,短信到,好運來。真誠的祝你愛情處處甜蜜,好運暑不勝暑。

  39、日者組成‘暑’,曬得人叫苦;出門帶傘具,防晒又避暑;扎進工作中,奮鬥也防暑;心靜氣神閑,暑熱散盡舒;處暑雖難熬,短信來祝福;願你心平靜,輕鬆過處暑。

您正在瀏覽: 處暑祝福語
網友評論
處暑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