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暑祝福短信

小暑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小暑祝福短信

  1、季節不停變換,小暑又到眼前,我的問候暖暖,我的祝福綿綿,願你好運像烈日炎炎,笑臉如夏花燦爛,快樂泉水滋潤心田,涼爽一夏幸福圓滿!

  2、夏日的清風,送去絲絲的涼爽;夏日的雨滴,送去祝福和健康;夏日的荷塘,荷花飄幽香;夏日的祝福,願你幸福長又長!祝小暑快樂!

  3、夏至沒多久,小暑便來襲,碰上好日子,陽曆7月7,不是情人節,當做情人時,祝福送情侶,開心多甜蜜,小暑當小福,快樂無限,恩愛永駐。

  4、小暑節氣已至,防暑注意飲食,喝水定要及時,多飲蔬菜果汁,食物注意清淡,做好準備防暑,心情加點毛雨,快樂開心永駐。

  5、小暑小暑,不要中暑;天熱太熱,最熱正午;下雨下雨,炎夏盼雨;盼望天涼,清涼冰爽。短信提醒,天熱防暑,給你祝福,願你幸福!

  6、寒來暑往,秋收冬藏,天地萬物,規律彷徨。小暑節氣匆匆至,變化的日子裡,有種思念未忘記;季節的更替,是天地的規律,朋友的祝福,卻是一生的記憶。"

  7、小暑節氣已來到,送去祝福要趁早,我的祝福剛剛好,盼你每天心情好,收到短信笑一笑,天熱也能美煩惱。

  8、蚊蟲叮咬不斷,飛蠅騷擾難平,驕陽似火難耐,驟雨時常無期,有傘遮陽無傘遮雨,亂七八糟難分難理,還要有我送你祝福,收到短信,注意保持平常心,微笑臉,用平靜的心歡度小暑天氣。"

  9、7月7日是小暑,小暑來到送祝福;祝福朋友學養生,聽曲消愁勝於把葯服;晚睡早起無怒氣,適當運動也舒服;小暑來到暑氣升,自我養護能降暑。"

  10、祝福常送無常,夏日熱戀久熱,思念深遠遙遠,小暑天氣,祝福的風,炙熱的陽,思念的雨,齊聚在這多情的季,把握自己,給愛情絲絲甜蜜。

  11、小暑天,熱炎炎,送叮嚀,祝體健。涼開水,清晨飲,面色潤,牙不松。粥一碗,瓜一塊,抗煩躁,心兒爽。睡眠足,遠暴晒,少疾病,永不老!祝小暑快樂!

  12、小暑一到事不少,陰雨不斷汗也冒,更有蟬聲循漸起,一天到晚耳邊吵。願君稍安勿要躁,平心靜氣清涼找,再送一則小短信,看后自然心情好。

  13、小暑悄悄來,祝福也到來。送一縷夏風,願你夏日清爽無邊;送一縷夏雨,願它滋潤你的心田;送一輪夏月,願它的美麗留在你的身邊。祝小暑快樂,好運連連!

  14、一年兩度七月七,一個情人節,一個小暑氣,小暑過個情人趣,圖個瀟洒甜蜜,說句謝謝給親愛的你,把你醉在着炙熱的驕陽里,呵呵,別中暑,記得我在等你。

  15、小暑防中暑:多喝水,多通風,多散步,多運動,多吃西瓜,多喝涼茶,多走樹蔭,記得撐傘,如遇中暑,休息一下,擦點藥酒,喝點開水,能去醫院,莫要逃避,開心放鬆,平安如意。

  16、小暑來的太急,衝撞了七月七,炙熱送給愛情,陣雨送給愛戀,長遠無期,這個假期不分離,溫暖依靠,彼此扶持,同心協力,讓愛情超越盛夏的炙熱,擺脫小暑的無常。

  17、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想念你的臉,白天在心頭上,夜晚在夢裡邊,只要你樂一樂,我就美上天!趁着小暑趁着時節,正正噹噹祝福你,快樂無邊!"

  18、小暑來的真快,但是不夠可愛,經常放電來曬,還要陰雨成災,不管怎樣對待,保持輕鬆心態,你搞怪我防害,祝福成堆,大家喜出望外。

  19、不要因為天氣炎熱,就忘了水果香甜,不要因為陰雨綿綿,就忘了情誼纏綿,不要因為陽曆7月7,就忘了農曆這一天的意義,享受時節,給自己一個幸福的小暑。

  20、小暑時節,下雨急又快,出門記得帶把傘,千萬別淋雨;小暑來,晴天升溫快,高溫時刻帶把傘,注意要防晒;室內空調別太涼,祝你日子愉快!"

  21、小暑臨,祝福心,短信問候送身邊;借微風,送清爽,願你幸福生活長又長;說平安,道快樂,願你精彩生活多又多。

  22、小暑養生要牢記:保持愉悅情緒,煩躁不安遠離;可以晚睡早起,多動鍛煉身體;聆聽悠揚旋律,水果滋養有益;莫貪過多冷飲,清淡飲食為宜;荷葉薏米熬粥,消暑去除熱氣;冬瓜排骨煲湯,胃腸多多受益。養生貼士祝福,只發給最關心的你!

  23、人生漫漫,最美的奇迹就是和你的遇見;長夜漫漫,心中飄蕩着對你的思念;小暑到眼前,我們的情誼譜寫出永遠;微風陣陣,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幸福永安!

  24、不知小暑時,清風連夜雨,聞知小暑時,驕陽間驟雨,無常的天氣,變化的節奏,多愛惜自己,多調整心情,讓炎熱溫暖你,讓驟雨思念你,讓你感受到朋友重聚的甜蜜。

  25、在小暑時節,思念化作連夜雨,祝福融進驕陽里,問候融進炎熱里,帶給你無常的祝願,變化的問候,不斷的關懷,祝你陽曆7月7享受到情人節的甜蜜。

  26、小暑,小暑,祝福又至;夏風,夏雨,問候送你;夏月,夏景,牽挂心底;夏水,夏荷,思念如昔。轉眼匆匆到小暑,祝小暑快樂,精彩生活,心情美麗!

  27、就算記憶敗給了時間,我的思念也依然;就算命運分離了情緣,我們的友誼也不變;就算小暑時節炙熱炎炎,我也會用頂着炎熱,把祝福送到你心間。

  28、道一聲小暑你好,你可來的真巧,適逢七七相會,還有情人來找。既然如此巧妙,安排大家熱鬧,我送短信紅包,誰看誰會樂倒。

  29、7月7逢小暑,我要送給你最真誠的祝福送你:“暑”不完的運氣,“暑”不完的福氣,“暑”不完的才氣,願你人更神氣,更帥氣。

  30、小暑到!“暑”於你的夢想,別丟;“暑”於你的成功,堅守;“暑”於你的快樂,保留;“暑”於你的幸福,常有!“暑”於你的朋友,別忘記問候。"

  31、小暑已來到,祝福來送上,夏日多煩躁,心態放平靜,多想開心事,才能去煩惱,保有洒脫心,無時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暑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小暑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