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這些話你要一直記得

這些話你要一直記得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1、郭敖說: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着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2、張小嫻說: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3、劉心武說: 不要指望,麻雀會飛得很高。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樣會過得幸福!

  4、亦舒說: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5、郭敬明說: 我終於發現自己看人的眼光太過簡單,我從來沒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張怎樣的面容,我總是直接把面具當做面孔來對待,卻忘記了笑臉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張流着淚的臉..

  6、劉心武說: 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俗!

  7.安妮寶貝說: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8、遇見平凡說: 緣分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9、亦舒說: 無論怎麼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0、劉心武說: 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11、雪小禪說: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12、郭敖說: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13、梓色心晴說: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得放棄了~ 。”

  14、張愛玲說: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15、三毛說: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16、張小嫻說: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這些話你要一直記得
網友評論
這些話你要一直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