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在你的靈魂里舞盡我的美麗

在你的靈魂里舞盡我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在你的靈魂里舞盡我的美麗 標籤:我的中國夢

  你穿越了千年的優雅途經了我的生命,讓我在你的靈魂里舞盡了美麗。

  一一題記

  我一直相信穿越千年優雅的你是有靈魂的。五月的風把寂寞吹的一乾二淨,一路踏着沁人心脾的芬芳。我在你的世界舞盡所有的美麗,只為享受一份愜意,淡然的美。我把對你的思念,全部融入唐風宋韻里的詩詞歌賦中,在你優雅的世界里氤氳我的美麗,用瘦筆輕勾一季蔥蘢,抒發我的情感。用你當作琴弦上的撥片,在季節里輕撫一曲天籟,讓我忘卻城市中的喧囂與繁華,許我暫時寄居在世外桃源。每次與靜若花香的你相遇,我的心就變的異樣空靈,忘卻了凡塵中所有的煩惱與一切世俗中的紛繁,讓我達到身心空靈忘我的境界。

  靜雅如蘭的你,聆聽我的憂愁煩惱,分享我的開心快樂,承擔我的人生苦痛。卸載了我思想里所有的憂煩惆悵,情愫里的困苦纏綿,紅塵中的紛紛擾擾。靜靜地扮靚我的一季錦箋,炫彩了我平凡的人生。只要有你存在,我的流年滿是精彩亮麗;只要有你存在,我的歲月滿是婉約唯美;只要有你的存在,我的季節滿是蔥蘢清香。你的靈魂已經深入我的骨髓,沁透了我的身心,讓我在你的靈魂里綻盡芬芳,舞盡美麗。

  歷經世俗煙火的煎烤熏染;歲月的滄桑繁華;改朝換代的動蕩沉俘。千年的優雅塑就了你不朽的青春,經曆數千年時光的打磨,流年歲月的洗禮,你依然容光四射,嫻雅恬靜、清婉動人。在我的內心深處,自始至終都深信你是有靈魂的。從我懂事認識你起就一直安然棲息在我的心底,讓我把流年歲月里的故事在紙上盡情演繹,把我的人生染成七色花海。

  我牽着衣袂飄飄的你,順着七色海岸盡情展現誘人的嫵媚身姿。心甘情願的為你守候在似水流年的季節隙縫中,輕盈勾勒對你的一季相思,用輕柔的指尖在香箋上舞繪出美麗的篇章,瘦成流年歲月里的闋闕相思,直到相思凝結成一粒種子,在你的滋潤下快樂的成長,最終在我的心靈土壤里開滿神奇的七色花。我忘情地穿梭在你的時光里,在你的靈魂世界里,舞盡我所有的美麗。

  靈動的你,在我的心裡靜靜流淌,給我平淡的生活注入了充實豐盈的精神食糧。你穿越唐宋,橫貫明清,悠然的行走,滋潤着我的精神世界,幽香了我的心靈。從此,我將一顆悸動的心安放在你的世界里,在你的世界尋一方凈土,於青山碧水間,花間柳溪旁,植一排葦籬,建造一間素靜的小屋,做為行走流年歲月身心疲憊時棲息的港灣,安靜的生活。窗外,溫暖如春,四季花開,燕剪柳眉。窗內,一杯清茶,一卷詩書,只聞芳香,帶着一份坦然,一份洒脫,一份清純,沁入心扉,讓自然、平和,超逸,與心靈相伴。以純美的情懷,與你纏綿,默然相愛,寂靜歡顏,詩情畫意,舞着我的美麗,在你的世界里淺釋心中的惆悵,淡然一切塵世的煩憂,靜謐心靈里的塵埃。靜靜地,慢慢地品味你的優雅。以一顆超然於世外的心,“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在喧囂的城市中求得心靈的片刻寧靜。攜着一份懂得,在靈魂深處與你同行,淺唱一曲風花雪月,低吟一闋歲月靜好。你穿越了千年的優雅途經了我的生命,走進了我的心窗,喚醒了我塵封已久的心,讓我可以攜你在紙上暢所欲言,不知疲倦的為你輕舞艷麗,斑斕歲月的經倫,滋潤我枯萎的心湖。我在紙上撫弄你的優雅,在書中品讀你的滄桑,在紅塵中感受你千年的深邃帶給人類的文明!,

  因為有你,我的心靈不再寂寞,不再孤獨。我因你舞盡季節的風流,人生的清歡歲月;因為有你,我學會了看淡很多事,只眷戀你的暗香浮動,品味你的嫵媚優雅;因為有你,我的心靈逐漸變得美麗,在你古色古香的世界境里,用滿懷的柔情落箋世上所有的唯美與浪漫。心境里,有股任何都替代不了的溫馨暖了我的心肺,在我的心底,無論多麼擁擠,都會留着一個小小的空間,任你豐盈我的生活。我這一生只為你低眉,在你的靈魂里思憶漫步,用心攜你演繹流年中每一季的浪漫,舞盡我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在你的靈魂里舞盡我的美麗
網友評論
在你的靈魂里舞盡我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