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開篇語: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和小朋友們,大家好,非常感謝各位能來參加今天**幼兒園大班的畢業典禮。都說童年是一段“快樂來得快,憂愁去得快”的純真年代,也是許多人追夢的時代,它滿載着我們飛向五彩斑斕的世界帶給我們無限美好的回憶,而今天,在這春暖花開的六月里,我們迎來了寶寶們的畢業季,依稀還記得他們剛剛步入幼兒園的那一天,從嬰兒學步時的跌跌撞撞如今即將成為彬彬有禮的小學生,我看見了他們的成長,也參與了他們的夢想!我想我是幸運的,但時間猶如白駒過隙,伴隨着離別的鐘聲即將敲響,作為老師,我對你們有萬般的不舍,但又為你們即將成為小學生而高興!今天讓我們共同帶上老師們的祝福以及爸爸媽媽的期望一起邁向美好人生新的起點。(禮儀主題操)

  (禮儀主題操后)發言環節:孩子們,在這個歡樂的時光里如果沒有她我們不能認識這麼多的小朋友,如果沒有她我們不能有這麼多好玩的玩具,如果沒有她我們不能有這麼多好媽媽疼愛,她就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家長,小朋友們猜猜她是誰啊?那我們看看園長媽媽要對我們說些什麼?有請**園長。(園長講話)

  小朋友們,你們還記得剛入園時的情景嗎?還能想起自己哭鬧不止,吵着回家,吵着要媽媽的場景嗎?如今,小不點都已經長大,是老師媽媽陪伴着我們長大,在我們離園之前,再聽一次媽媽的話,有請**老師。(教師講話)

  幼兒園是一個花園、一片沃土,園長媽媽和老師就是裡面辛勤的園丁。如今,幸福、健康、茁壯成長的小苗苗就要長成大樹,家長的心中也充滿了無限的感激和敬意。他們也有好多話想對大家說呢!下面有請大班的**媽媽/爸爸,看看他要對我們說些什麼。(家長講話)

  節目展示:暖風掠過面頰,猶如羽毛般的你滑過身邊,不留一絲痕迹,但柔軟的你帶給我的卻是陣陣悸動,幼苗雖要成長,卻從未忘記土壤的滋潤,下面有請我們大班的小朋友和老師帶來一段詩朗誦《夢開始的地方》。

  寶貝們,我們都是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對不對?**幼兒園自從開展了禮儀品格教育,孩子們的轉變作為老師的我們都看在眼裡,家長也心感安慰,那我們現在就來看看幼兒園裡小朋友們他們是怎麼做的,請欣賞情景劇《禮儀小天使》。

  各位家長,還記得《茉莉花》這首歌嗎?那是我們兒時父母為了哄我們入睡時哼唱的歌曲,而今天,寶貝們,將用他們的舞蹈為我們詮釋不一樣的《茉莉花》,請欣賞。

  家長們看了這麼久的節目,是不是也躍躍欲試想上台來和我們的寶貝一起活動一下呢?那現在我就找三對家庭,我們一起來個小互動,玩一個《手舞足蹈》的遊戲,就是你來比劃我來猜,好,哪位小朋友想帶着媽媽爸爸上來玩遊戲啊?(找三對家庭然後組織玩遊戲)

  小朋友們,你們從呱呱墜地,咿咿呀呀學會叫爸爸媽媽,慢慢邁開人生的第一步,直到現在你們馬上要從幼兒園畢業,走向人生的新起點,你們走的每一步都牽動着他們的心,此時此刻我們最應該對誰說聲謝謝?下面請欣賞小朋友們的手語舞蹈《感恩的心》。

  遊戲過後看看我們的小朋友又會帶來什麼樣的精彩節目呢?咦,那邊走過來四個小朋友,看看他們是誰呀?(這時問問每個小朋友的名字)那小朋友們你們要表演什麼節目呢?好,請大家一起欣賞《禮儀三句半》。

  接下來有請我們大班即將畢業的小朋友為我們的老師演唱一首《老師再見了》。

  頒發證書:六月的天是暖的,六月的雨是細的,六月的風是輕的,六月的幼兒園是熱的,熱的是你的淚,熱的是我的心,熱的如同那一本本畢業證,紅紅映襯的是孩子們的成長,下面就請我們最親愛的園長媽媽為我們**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們頒發畢業證書。

  結束語:鮮花朵朵,綻放在無眠的夜晚,星光閃爍璀璨着你們的張張笑臉,花兒在開放,鳥兒在歡唱,而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是老師愛心所在、歡樂之源。孩子們,老師會一如既往地愛你們,不要忘記老師的心是時刻牽挂着你們的,不道再見也不說珍重,因為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愛是永恆的主題,我們幼兒園會繼續傳播真正使人受益一生的教育,讓整個世界都充滿愛與尊重!祝孩子與家長們永遠健康、快樂,**幼兒園2013年大班畢業典禮到此結束!謝謝各位家長、老師和小朋友們。

  最後,讓我們在一片歡聲笑語中開始我們的家庭餐,請各位家長和小朋友到餐廳就餐。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