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鋪床祝福語

結婚鋪床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結婚鋪床祝福語

  1、新婚忌讓寡婦或未生育過的婦女做被褥、鋪床、攙扶新娘,這當然是不吉利的啦!

  2、明天的日子頂着天,鋪上褥子和被單,被單上面有鳳凰,單鳳凰、雙鳳凰,明年生上一對狀元郎,明天的日子真是好,金銀財寶化不了。你趕會,我趕集,結婚以後生大兒,新娘、新郎住新房,結婚不忘爺和娘。新婚是新郎娶新娘,公公婆婆來鋪床

  3、小倆口子一頭睡,明年一生生一對。

  4、鋪床鋪床,龍鳳呈祥,夫妻 恩愛,日子紅亮。

  5、鋪秫秸,鋪豆秸,兒女上學中秀才,(什麼秀才,大學生吧)。鋪上豆秸暖和和,放上栗子、棗一棵,鋪得香,人才旺,金銀財寶堆一炕。

  6、明天的日子真是強,公公婆婆來鋪床,填上芝麻桔,生個兒來當大官(什麼官,省委書記吧!)

  7、鋪床鋪床,富貴堂皇,財源滿地,米糧滿倉。

  8、鋪床鋪的這麼好,一對小子跑不了。

  9、新毛毯、鴨絨被,小倆口子一頭睡,明年一生生一對,一男一女齊鳴聲,天生一對大學生。

  10、新房新床接新娘,夫妻恩愛又久長!從此夫妻兩相愛,明年生個龍鳳胎!

  11、結婚鋪床時放些棗,花生,五穀等,祝福浯是:小倆口生活和和美美,[棗]早得貴子,[花生]生兒育女,[五穀]幸福美滿。

  12、鋪床鋪床,喜氣洋洋,萬事皆樂,幸福吉祥。

  13、一鋪金,二鋪銀,麒麟送子送上門。(繼續鋪)三鋪床是桃李園,恩愛夫妻 一百年,四鋪鋪上四季財,金銀財寶滾滾來,五鋪、六鋪是致富,七鋪八鋪堆金庫,九鋪鋪上大元寶,十鋪鋪的真是全,也生女來,也生男。生個女的當娘娘,生個男的是狀元。

  14、鋪床鋪的這麼全,榮華富貴萬萬年。

  15、一男一女齊鳴聲,天生一對大學生。

  16、鋪床鋪的這麼好,一對小子跑不了,鋪床鋪的這麼全,榮華富貴萬萬年。

  17、鋪床鋪床,兒孫滿堂,先生貴子,再生女郎。

您正在瀏覽: 結婚鋪床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結婚鋪床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