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外公八十大壽賀詞

外公八十大壽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外公八十大壽賀詞

  尊敬的三舅太婆,舅公舅婆,姨公姨婆,姨丈姨媽,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家中午好!

  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我們歡聚一堂,為我敬愛的外公共祝八十大壽。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參加今天的壽宴, 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祝所有的親朋好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小朋友們兔年頂呱呱。

  從我記憶開始,外公已是滿頭的白髮。媽媽說那就是生活的滄桑,媽媽還說外公和外婆為她們三姐妹操了一輩子的心,但是她們今天都已長大成人,都擁有了各自的小家庭,並且先後還帶來了新的成員,兩個聰明可愛的表哥和一個漂亮的表姐,當然還有站在這裡發言的我。 我們共同擁有一個幸福和睦的大家庭。

  外公是個令人尊敬的數學老師,一生辛勞,培養學生無數,可謂桃李滿天下。家裡經常有他的學生從各地趕過來看他,這是他一生的驕傲。我們晚輩一定要向他學習,學習他嚴謹的治學作風,學習他樸實的處世之道。

  在外公八十大壽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代表我們全家感謝外公對我們的養育之恩,祝福外公同時也祝福在座所有的長輩們笑口常開,健康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我沒有特別的禮物,送上一幅對聯祝外公生日快樂!

  上聯是:散散步,逛逛街,天天享受

  下聯是:讀讀書,看看報,日日逍遙

  橫批: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

  生日蛋糕已經準備好了,希望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們等一下和我一起唱生日歌。

您正在瀏覽: 外公八十大壽賀詞
網友評論
外公八十大壽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