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壽誕賀詞

壽誕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壽誕賀詞

  1、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今天,這裡高朋滿座,讓寒冷的冬天有了春天般的溫暖。

  2、祝老壽星萬事如意、晚年幸福。

  3、文明享大年,逍遙鳩杖天保九如。

  4、綠琪千歲樹,杖朝步履春秋永。

  5、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那就是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夢中縈懷的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您養育深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6、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7、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8、祝老壽星生日快樂、後福無疆。

  9、松齡長歲月,皤桃捧日三千歲。

  10、人們常讚美寬闊的海洋,而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您的心胸。爸爸,在您壽辰之際女兒祝您健康長壽。

  11、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

  12、春秋迭易,歲月輪迴,當甲申新春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款款走來的時候,我們歡聚在這裡,為***先生的母親--我們尊敬的*老媽媽共祝八十大壽。

  13、先開北海樽,學到知非德器純。

  14、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15、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

  16、白首壯心馴大海,青春浩氣走千山。

  17、祝老壽星事事順心、幸福長伴。

  18、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

  19、明月一池蓮,釣渭絲綸日月長。

  20、請譜南山筵開西序,樽傾北海彩絢東階。

  21、祝老壽星笑口常開、身體安康。

  22、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 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23、願獻南山壽,年齊大衍經綸富。

  24、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25、鶴語寄春秋,古柏參天四十圍。

  26、祝老壽星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27、親愛的父親,是您撫育了我,給了我堅韌的筋骨,強健的體魄,是您培養了我,給了我純凈的心靈和美好的理想,我由衷地感謝您,我尊敬有父親,您年歲雖高卻勤耕不輟,在您六十大壽之際我祝願您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

  28、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所有老同學、所有親朋好友向*媽媽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29、介壽值良辰春滿蓬壺延晷景,引年征盛典籌添海屋祝長齡。

  30、向外婆拜壽,祝您延年益壽,歡度晚年。

  31、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同光。

  32、您沒有被寫進一篇詞章,您沒有被唱入一首頌歌,但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着您。

  33、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34、今天是老母親八十大壽,母親的養育之恩,兒莫齒不亡,值此母親壽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35、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36、祈望--您心靈深處,芳草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

  37、八十歲葆素全真自是申公迎駟馬,五千言修身煉性須看老子跨青牛。

  38、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39、祝老壽星生日快樂、福星高照。

  40、祝老壽星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41、壽比南山、福如東海、長壽百歲。

  42、歡樂就是健康,幸福就是長壽,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

  43、祝老壽星日月昌明、松鶴長春。

  44、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顯得格外神采奕奕!祝您的壽齡如楓葉一樣紅徹。

  45、新開甲子花,光耀長庚星;舉杯祝長壽,德才人人稱;為圖強國計,辛勤沐耕耘;奮鬥四十年,霜雪染雙鬢;功高眾人頌,遐爾有賢聲;更覺性寬和,老幼仰清分;待我情誼厚,常感恩澤深;願進萬年觴,壽妃南極星。

  46、祝老壽星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47、祝老壽星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48、壽考徵宏福,閑雅鹿裘人生三樂。

  49、您是經霜的楓樹,歷史悲歡志更紅,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健康長壽。

  50、風風雨雨八十年,*媽媽閱盡人間滄桑,她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她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她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她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她經歷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她迎來了今天晚年生活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壽誕賀詞
網友評論
壽誕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