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物業公司《迎聖誕賀新春》活動發言稿

物業公司《迎聖誕賀新春》活動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物業公司《迎聖誕賀新春》活動發言稿 標籤:新春第一課

  物業公司《迎聖誕賀新春》活動發言稿

  今天,很難得新、老業主歡聚一堂,我們滿懷欣喜的舉辦這次活動,和大家一起送舊迎新、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年新氣象,新年給我們新的機遇和新的挑戰。在小區住戶的支持下,我們順利送走了不斷進步的一年。過去的一年對我們是考驗的一年,我們全體員工團結一致、滿懷信心地接受了考驗,在很多方面進行了完善和跟進。

  現在,隨着二期的收樓,新的業主也陸續入住,我代表物業全體員工熱烈歡迎你們!同時,感謝所有給予我們支持和幫助的所有住戶。感謝你們的厚愛!

  在這一年裡,集團公司對物業管理寄予了很大的重視和希望,我們將始終追求這樣目標:鑄造專業的物業管理企業品牌,堅定不移地貫徹"業主利益第一、住戶滿意第一、服務品質第一"的質量方針,開拓我們的服務領域,不斷提升我們的服務質量。 說到物業管理他主要是通過提供一系列全方位、多層次、專業化的服務來實現的。所以,服務是貫穿在整個物業管理的工作當中,服務是物業管理的"生命線". 你們對物業管理的滿意程度是衡量和考核我們服務水平的重要標準。所以,在新的一年,我們將倡導"關懷醞育和諧"的思路,把提升服務水平放在第一位。我們將推出專人專線的跟蹤型服務,及時、到位地跟進大家提出的要求,以關懷、互動的方式推進我們的服務工作。同時將在每個大堂設立總經理信箱,開拓更多的溝通渠道,大家可以把意見、建議直接向我反映,每一封來信,我都會親自回復和安排落實,力求從根本上,提高效率、解決問題。

  和諧從溝通開始,只有當溝通無障礙,才能了解彼此的真正需求、獲得相互的理解,才能更好的推進我們的工作,營造良好的社區氛圍(於是,當我們收管理費的時候,大家也會心情愉快很多)。

  一個社區就象一個大家庭,古人說:遠親不如近鄰。我們會不斷創造這樣的機會,比如舉辦類似的社區活動,根據大家不同的愛好組織一些興趣班,瑜珈、拉丁舞、太極拳、高爾夫等等。創造更多的機會,讓住戶與住戶之間、家庭與家庭之間增進友誼,互助互動,共創和諧。

  不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你們的支持與關愛永遠是我們前進和發展的動力。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將一如既往地為大家提供盡心的服務,也為我們的品牌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

  最後誠摯地祝願大家:

  新年進步,萬事如意,在小區的生活,美滿幸福。

  好圖文來源於網絡,有任何問題請聯繫物業社區微信,立即處理。

您正在瀏覽: 物業公司《迎聖誕賀新春》活動發言稿
網友評論
物業公司《迎聖誕賀新春》活動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