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掃黃與漲薪

掃黃與漲薪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最近發生了兩件事,一是全國性大規模掃黃,一是國家要給公務員漲薪。這看似沒有關聯的兩件事,卻有着荒謬的聯繫。那些做桑拿按摩師的,作歌廳小姐的,都是靠自己吃飯。國家砸起她們的飯碗來是毫不手軟,毫不猶豫。公務員是趴在納稅人身上吃飯,都說待遇低,為什麼打破腦袋往裡鑽?小姐掙錢多,但沒有五險一金,沒有月獎季獎年終獎。干一天掙一天錢,不能生病,沒有帶薪休假。沒有高出一般人一大截的退休金,也不可能幹到退休。相對於對小姐的冷酷無情,國家對公務員的憐愛非常顯然,說到底國家還是把這些人當成了統治的基礎。崇禎說:“賊亦吾之赤子,”結果“賊”把他推翻了。現在大概是吸取了這個教訓吧。

  還說說今年東莞的掃黃。在這次掃黃中,看到了這樣的情景,公安把坐台小姐的手綁在後面,全體都讓蹲在地上,就差讓她們跪地上了。小姐坐個台,也不是什麼大罪,更不是什麼危險分子。至於非得全體蹲在地上,還把手綁起來嗎?東莞公安這樣做,體現了權力的傲慢。神早就說過眾生是平等的,東莞公安的做法,看不到一點人與人之間的平等,看不到一點對人的尊重。看到的只有對人的蔑視和污辱。污辱別人的人早晚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因為神一直在注視着我們。

  相比對按摩女、坐台小姐的冷酷,國家對公務員的熱絡就是顯而易見的。這邊剛剛發嗲說工資低,那邊就開始要給漲工資了,真是關懷備至啊。公務員是趴在納稅人乳頭上喝奶的,他們做的是他們應該做的。縱觀中國歷史,還沒有哪朝哪代是被公務員推翻的。只有明朝是被李自成這個公務員推翻的,不過是下崗公務員。

  中國成立共和國已經六十多年了,今天還需要大阿哥嗎?如果是的話,那真的是太悲哀了。除去剪了辮子,見父母官不用下跪以外,和大清國還有什麼區別嗎

您正在瀏覽: 掃黃與漲薪
網友評論
掃黃與漲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