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鬧鬼的莊園

鬧鬼的莊園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就聽說了那個地方,一個鬧鬼的莊園。一天到晚,人聲鼎沸,鬼影憧憧,沒有人知道裡面住着的是什麼人。每個去過的朋友都死了,而且死狀無異。

  於是有一天,我大着膽子決定去那個莊園一探究竟。我分別化妝成占卜師、要飯的、和善意的布施者,來到了這個傳說中的莊園。莊園里燈火通明,時而是小女孩歡快的笑聲,時而又有長者低低的威脅聲。粉色的窗欞內人影閃動,怎麼也看不清楚,正在焦急張望之際,突然聽到頭頂不知名的鳥獸啞啞的叫身,頓時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我拚命地奪路而逃,倉皇中不小心摔了一跤,我顧不得傷痛,奮力地跑了回去。

  隔日的清晨,我又動了去那個莊園看看的想法,這一次我選在了晚上,於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又偷偷潛入了莊園,攀上了離窗戶最近的那顆樹,悄悄的向裡面張望,這時我看清楚了一個小女孩的身影,不知怎的,卻在對着我竊竊的獰笑,我慌不擇路,想起身逃跑,不小心從樹上重重地掉了下來,頓時失去了知覺。

  第二天的早晨,我悠悠地醒來,爬起來時卻似南柯一夢。壯着膽子,我走近了莊園的小屋,揉揉眼睛,以為自己看錯了,那裡分明聳立着的是一座白色的牙塔,溫暖的陽光照在塔的上端,顯得更加的潔白玉立,而那幽幽的鬼影,不過是自己慌亂中的胡亂臆想和猜測罷了。

您正在瀏覽: 鬧鬼的莊園
網友評論
鬧鬼的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