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打人公務員”囂張的背後是官權意識問題

“打人公務員”囂張的背後是官權意識問題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打人公務員”囂張的背後是官權意識問題 標籤: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日前,內蒙古一名公務員駕駛無牌汽車路遇查車交警,毆打了交警和協警。對此,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昨日回應,打人者是內蒙古土左旗農業局幹部,事發后所在單位已對其作停職處理,公安局也對其行政拘留十天。(2月22日《南方都市報》)

  作為一名公務員,一名國家公職人員,駕駛無牌汽車上路已經是違紀犯法,被交警查車之後不但沒有及時的認識錯誤、改正錯誤,而是動手打人,如此不注意影響,不注意身份,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

  在當前踐行群眾路線教育活動中,領導幹部要以實實在在的行為來深入群眾,而不是停留在嘴上和紙上,更不能以作秀為目的來為群眾“添亂”。“惜鞋幹部”如果不想來災區就別來,來就要實在地慰問災民,而不要在群眾的“背上”考察。這樣的行為也不會贏來群眾的掌聲和擁戴。因此,作為領導幹部,要用實際行動,關心人民的每一件事,真正深入到群眾中去,與群眾打成一片,這樣才能體現出干群一家的血肉聯繫,這樣的幹部才能得到群眾的支持和擁護.

  子曰:“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眾星共之。”領導幹部能否做到為政以德,對於確保黨和國家的各級領導權牢牢掌握在忠於黨、忠於國家、忠於人民的人手中,對於確保我們黨始終是中國工人階級和中國人民、中華民族的先鋒隊,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始終走在時代前列,具有決定性作用。領導幹部是否有德,是否切實樹立和踐行科學發展觀,不僅關係到個人的修養素質,更關係到人民福祉、國家興衰。

您正在瀏覽: “打人公務員”囂張的背後是官權意識問題
網友評論
“打人公務員”囂張的背後是官權意識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