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快樂的理由

快樂的理由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理由 標籤:快樂的大腳

  只要你站在都市的大街上一刻鐘,你就會發現那車水馬龍、行人匆匆,喜怒哀樂於眾人臉上一覽無餘!

  匆忙世界,你快樂嗎?很多人回答不一。我覺得我很快樂,應該快樂!理由在於:

  一、我奮鬥我快樂!為理想為生活奔忙,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在奮鬥中享受成功的快樂,承擔失敗的責任制,汲取失敗的教訓。從成功和失敗走向新的成功。人的一生本來就是在矛盾的不斷產生與化解中前進!要奮鬥就一定有困難和失敗,關鍵在於我們以怎樣的心態去面對。有的人能夠從失敗中站起來,而有的人一旦失敗就一蹶不振。只要我們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去坦然面對成敗得失,我們就會永遠不斷走向成功,快樂無比!

  二、我知足我快樂!在人生的奮鬥歷程中,我們不要脫離實際地苛求人生,要腳踏實地,憑自己的能力和實力去奮鬥、去追求人生目標。當我們實現了一個目標有了實力后再去追求下一個目標。不要過分苛求物質與精神的享樂,要量力而行,量入為出。你就會發現少卻很多拋棄虛榮心的煩惱,快樂非常!

  三、我健康我快樂!很多時候,健康是用金錢難以買到的!所以我們在人生的奮鬥歷程中一定要時刻保護自己的生命和身體,沒有健康,生命都不復存在何談快樂人生!當今社會一些人有了錢以後就開始亂了生活習性,無度放縱自己,結果害人害己遺害家庭和社會。這種例子不勝枚舉!只要我們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強健的體迫,做什麼事都會覺得無比輕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理由
網友評論
快樂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