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孩子,能否大着膽子反抗下!

孩子,能否大着膽子反抗下!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孩子,能否大着膽子反抗下!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孩子,能否大着膽子反抗下!

  夏延民

  就在昨天,筆者把養了多年的狗打死了。原因嘛,第一筆者想吃肉,第二筆者想吃肉。第三嘛這狗竟然對我抄棍子不反抗,趴在那裡很享受的死了。這豈不就是該死?愛狗人士肯定批評這麼做沒有人性,可是筆者不這麼認為,跟一隻狗講人性,人不是也有了狗性。不反抗還享受,這麼賤的狗,就該吃肉。

  看了一則新聞,某地的地痞界颳起了奸幼風。地痞敢奸那絕對跟筆者的心是一樣的,吃“肉”,當然筆者是吃肉,地痞們是開“葷”。針對地痞界這股奸幼風,某些職責所系的大大們有這麼一句解釋:“女孩積極配合未反抗。”看完這個筆者總算明白,日本侵華時慰安婦為什麼日本不賠償了,你想啊,慰安婦們接待了成千上萬的日軍,竟然不反抗,根據大大們的邏輯,這得算是心甘情願的吧。既然如此,我培你個球?瞧,日本人的邏輯就這麼亂倫,被奸的女孩們也很享受嗎?不然怎麼會讓大大們得出這麼個解釋,大大們家的閨女要是遇見地痞,是不是也是這麼積極配合地痞?未作調查不知道,邏輯推理就有點難為情了。但願閨女們不要從日本人的邏輯來考慮自己面對地痞時的“幸福”。

  唐慧及其女兒事件中,有關媒體集體把唐慧用文字強姦了一把。唐慧撒謊、唐慧無理取鬧、唐慧……反正一句話,某些媒體就是想證明唐慧這個人的人性,只能生出願意跟着老鴇子和人販子走的女兒。筆能殺人,筆如果跟某些器官通假,或許這筆就可以跟大車店的特殊職業婦女一樣,筆筆為錢而寫,而泄了。不過就是讓人不明白的是,大人們需要孩子提供“性福”,而且還是孩子們積極配合不反抗,是怎麼做到的呢?有閨女的父親們能想明白這個問題嗎?職責所系的大大們有閨女的能想明白這個問題嗎?你要是被地痞給抓住,人單勢孤打你你反抗嗎?一個心智未成熟的小姑娘,你說會反抗嗎?你用裝滿水的腦袋仔細想一想,不行就把屁股一塊加上想,從你們的女兒那個角度,來想想,結論還是這樣嗎?

  看《動物世界》,包括鬣狗在內,都是大鬣狗集體保護小鬣狗,非洲黑猩猩跟人類是近親,他們也是大猩猩保護小猩猩。沒有說,小猩猩性還沒有成熟就被公猩猩霸王硬上弓的。動物尚且如此,作為靈長類的人,應該絕對的沒有這麼混賬,沒事就奸小姑娘。就算有,那也應該是個別現象,不應該普遍,哪怕就像某些國家這樣頻發,小姑娘們也應該不會積極配合不反抗,主動找上門求大大們“愛”。小鬣狗沒有這麼賤,小姑娘們就算荷爾蒙因素,也應該不會賤到“積極配合”的程度,如果有,肯定也是大大們懷着一個賤心,意淫小姑娘,利用“職業素養”再奸一把無辜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孩子,能否大着膽子反抗下!
網友評論
孩子,能否大着膽子反抗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