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粉絲可用錢來買

粉絲可用錢來買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正在我聚精會神看書時候,突然有人不停地敲門!我開門一看,並不認識他。於是問,清問您是?找我有事嗎?

  他說,我是您的博友,天天都看到您的博客,發現您的粉絲太少了,才那麼1500多點。憑您在當地的知名度應該不止這個數。

  我說,無所謂。

  他像是很遺憾地說,您應該有10萬,100萬,甚至1000萬才對得起您的大名。然後很義氣地說,怎麼樣,我為您解決這個粉(人)氣不旺的問題,只需百十塊錢,您的人氣立馬就能飈升!

  我笑了笑說,飈升了又如何?

  他說,那就不同了。不是有句話說“人氣就是財氣,財氣就能撐起您的福氣,福氣可打造您的霸氣……”

  真要是那樣,我可能就成疝氣了,我冷然一笑打斷他的話。說著我問他,您還有別的事嗎?

  他雙手抱拳很禮貌地說,就這事。

  我也雙手一抱拳,謝謝!我不需要花錢買粉飾(絲)。因為我平生最噁心的,正是那種睜着眼睛說瞎話、昧着良心說胡話的“粉飾”派!

  粉絲可用錢來買,

  就像市場上賣菜。

  十五十八一萬根,

  比買稻草划得來。

  稻草能生鳳尾菇,

  粉絲其實是人脈。

  如果達到一個億,

  一夜暴富發猛財。

  即便粉絲是昏士,

  人多勢眾壘將台。

  登高一呼風雷動,

  自有信徒燒香拜!

您正在瀏覽: 粉絲可用錢來買
網友評論
粉絲可用錢來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