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無悔人生

無悔人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無悔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一覺醒來時過半百,不知不覺跨過了一個世紀。越發感到生命已越過中線,此生為何而來?曾有過追逐前途的美好願景,更有過太多的失意和挫敗。不平衡的心苦苦掙扎了幾十個春秋冬夏,絕望中有過放棄、有過迷茫、有過無數次的絕地重生!

  偶爾發現已不再是激情燃燒的歲月。然,人生如果不再有奮鬥、不再有夢想、不再有為夢想努力的激情,人生就不再有意義!若如果說人生短暫,為何讓時光虛度?如果說人生漫長,又為何在漫長的歲月里煎熬着?

  一生中曾經有過多少日子是奔跑的?是充滿激情的向哪個方向奔跑的?一生的成就只不過是曾經一次短暫的奔跑帶來的結果。為什麼會歇下來?是誘惑?還是迷茫?是失望?還是挫敗?是恐懼?還是……我不知道。追求夢想的路途並不平坦,放棄夢想的決定等於放棄生命;當激情熄滅的時候,生命也奄奄一息。人生就像一隻蠟燭,當火焰熄滅的時候就失去意義,人生需要無數次點燃激情的火焰,讓生命燃燒起來。

  或許太多的事與願違、或許太多的創傷、或許太多的迷茫與失望……但這些都不能成為放棄拼搏的理由!拼搏的意義只在拼搏的過程中產生,結果不過是一種回報。正如登山的意義只在登山的途中。人生不但要享受非凡的自由,更重要的是要去享受為自由而努力掙扎的過程。只有學會享受掙扎的人才不會抱怨,才懂得感恩、懂得珍惜。一切都是應該的、一切都是路途中必然的、一切都是成功路上必須去突破的!

  人生有許多的選擇,無論選擇哪條路,都必須在這條路上竭盡全力的奔跑才會越過無數的人群!不要在乎那些障礙,更不要關註失敗者的呻吟,勝者惟一區別於敗者的就是當別人放慢腳步開始猶豫的時候依然堅定的往前奔跑,永不停息!

  制定一個目標,盯住目標往前奔跑,不要關注路邊發生的任何事,眼裡只有目標,當動勢起來的時候全速前進。任何的恐懼、擔憂全是幻覺,當心中只有目標的時候才可以燃起生命的激情,才能夠發揮最大的潛能像一團火球一樣的越過所有障礙沖向目標!這個時候,沒有恐懼只有信心;這個時候,沒有懷疑只有信念;這個時候,沒有抱怨只有感恩;這個時候,沒有猶豫只有瘋狂!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堅持向著一個目標全力奔跑十年沒有達到的,有的只是放棄、有的只是停下來猶豫、有的只是在障礙的面前無為的思考,卻忘記了奔跑!有的只是一次跌倒就再也沒有勇氣站起來!如果你沮喪、如果你挫敗、如果你迷茫、如果你恐懼、如果你遍體鱗傷、如果你正在承受着巨大的生活壓力、財務壓力、情感危機、如果你憤恨這個世道並不公平、如果你感到被傷害、如果你已經沒有了生活的激情、如果你仍然不想放棄生命!請立刻站起來!站起來!鼓起你的勇氣,為自己制定一個你刻骨銘心的目標,向那個目標竭盡全力的全速奔跑吧!相信你會擁有無悔的人生!不論你過去多麼的失敗、也不論你昨天多麼的不如意、更不論你資歷多麼的淺薄、不論你還剩下多少日子,你的人生只在當下!你的人生只在你站起來的這一刻,此時此刻,你內心涌動着炙熱的激情,你將是一名懷揣着責任與使命的勇士,為你的夢想、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為你家族的命運去奔跑吧!永遠不要停止你的奔跑!讓生命活力四散光芒萬丈!精彩的人生從此刻開始吧!

  黑馬:NLP激勵訓練導師。個人簡介:http://www。jiangshi。org/3605/

您正在瀏覽: 無悔人生
網友評論
無悔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