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批註2008年百句經典

批註2008年百句經典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批註2008年百句經典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1、老鼠一發威,大家都是病貓。

  別以為老鼠就是好欺負的,想當年,流行性出血熱爆發的時間,人若是染上了這種傳染病,估計連個病貓都比不上,生命都可能會丟掉。

  2、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曰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鯨魚不是魚,世人皆知。同理可證,日本人不是人。附加一條,此定律只使用於不肯承認歷史,刻意歪曲歷史的日本人而已。其他國家的人,請不要自覺套用此定律。

  3、男人膝下有黃金,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着!

  有的人可能真的會因為尋找那點黃金而把自己的尊嚴、肉體都踐踏在腳下。腿切下來算什麼?只要你給錢,靈魂都可以給你。

  4、春天我把玉米埋在土裡,到了秋天我就會收穫很多玉米。春天我把老婆埋在土裡,到了秋天我就會……被槍斃!

  種豆得豆,種瓜得瓜。這是常理。但是在現實社會裡,卻並不盡如此,你種了豆得了瓜,種了瓜得了豆,甚至什麼也得不到。瓜和豆只是個比喻。當然了,把人活埋了,那問題就嚴重了,想克隆人首先得獲得批准,而且得用科學的方法,簡單地種到地里去是不行的。不判刑那才叫怪。

  5、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為什麼要背着陽光走呢?人的一生看到的只是陰影,難道不是件很可怕的事?轉個身試試?

  6、踏遍青樓人未老,請用匯仁腎寶。

  如果換到封建社會,這句話用來做廣告詞,可能匯仁腎寶就會賣得很火。當然,你得有大把的銀子做支持,要不怎麼可能踏遍青樓呢?小心被青樓踏扁!

  7、聽君一席話,省我十本書!

  此君若姓儒,省你十本教科書;此君若姓淫,省你十本黃抄書。就看你選誰了。選對了,省錢省時又高效。選錯了,費心費力又費精!

  8、0歲出場亮相,10歲天天向上。20歲遠大理想,30歲發奮圖強。40歲基本定向,50歲處處吃香。60歲打打麻將,70歲處處閑逛。80歲拉拉家常,90歲掛在牆上!

  人的一生大致如此,來來往往皆過客,大可不必放心上。開心快樂、積極努力地過完此生,上了牆也是笑容滿面!

  9、脫了衣服我是禽獸,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獸!

  人與獸的區別,難道只是穿不穿衣服?脫了衣服是本能,穿上衣服是本色。男人本色,色當何解?男女之事?那你可真是禽獸!甚至連禽獸都不如!

  10、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很久很久以後…師太,你就饒了老衲吧!

  不要以為被禁錮的就是軟弱的,正是因為被禁錮得太久了,所以一朝得以發泄,便會一發不可收拾!先“求”后“拒”,男人們了解女人的過程似乎只此兩字便可描述詳盡。“喜新厭舊”,你還敢不?

  11、“親愛的,我……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自己本身就沒有羞恥感,還讓別人談什麼責任。別的話先不說,先刷兩耳光再調頭走人。

  12、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女人希望你點糞成金,滿足她物質上的一切需求。男人希望女人別只重視物質,更多的是要重視感情。不管是糞土變成黃金,還是黃金變成糞土,最最重要的是不能把愛情當糞土,更不能把黃金當愛情。

  13、讀10年語文,不如聊半年。

  網絡的優勢的確存在,但網絡語言基於語文,不容置疑。試想,你不會基本的漢語,用什麼聊?僅僅只是語音聊天?空洞無物,內容匱乏的俗人,別人會跟你聊半年?除非那個人跟你一樣也是沒讀過書的白痴。

  14、早晨懶床,遂從口袋裡掏出6枚硬幣:如果拋出去六個都是正面,我就去上課!思躇良久,還是算了,別冒這個險了……

  想要偷懶總是有借口的,就算是幾率極低的拋硬幣都顯得有些風險。這個傢伙真是懶得抽筋。

  15、我花8萬買了個西周陶罐,昨兒到《鑒寶》欄目進行鑒定,專家嚴肅地說:“這哪是西周的?這是上周的!”

  西周和上周,差得不是一點點。8萬買一個上周才生產出來的陶罐,確實是太有財了。暴發戶燒錢也不是這麼燒的。

  16、我能容忍女人的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假的足以亂真,讓你防不勝防。如果整形是因為潮流所趨,總還有一點是可以理解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但是鈔票是假的,自己的勞動成果被剽竊,心裡確實有些不舒服。再者,你要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拿着假鈔去使用,輕者被辱罵,重者被沒收追究責任,一天的好心情也許就因為一張假鈔而被破壞掉。

  17、士為知己者裝死,女為悅己者整容。

  士為知己者死,已經不可能了,現在誰還不在乎自己的性命,可是男人想要面子怎麼辦?那就裝死唄!又“死”過,又沒死,多劃算!

  女為悅己者容,首先得靠錢鋪路。就算是買化妝品,這錢也會花得嚇死人。如果實在是太有錢了,又太追求完美了,那就去整容吧!這個來得最直接,最有效果!整完之後,讓你親媽都認不出來!

  18、長大了要嫁給唐僧,能玩就玩,不能玩就把他吃掉。

  女生的理想化婚姻。唐僧是不能嫁的,已經做古的人,嫁不了!可仍然阻擋不了女人對婚姻理想化的追求,唐僧嫁不了那就找個男人做唐僧吧!先玩,玩完了再吃掉!留下渣滓給別的女人!

  19、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山上有二虎,一公和一母,如若未發情,照樣似陌路。

  20、千萬別等到人人都說你丑時才發現自己真的丑。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大家都說你丑,你自己還不認為丑,如芙蓉姐姐、李宇春之流。

  21、如果朋友可以出賣,就算每個只值五塊錢的話,我也能發筆小財了。

  靠出賣朋友發財的人,只能發點小財,也只是暫時的。長遠來看,到最後只能賠了夫人又折兵!

  22、徵婚啟事:要求如下,A活的,B女的。

  最最低限度的要求,死了的不能要,男的要了沒用。這種啟事在現實生活中似乎不太可能出現,因為沒有人白痴到如此地步。要是如此標準來擇偶的話,滿大街的女人都符合條件,都娶來嗎?給出這樣標準的男人,估計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23、給點陽光我就腐爛。

  典型的行屍走肉!見不得陽光的。再補充進一句:“給你只母雞你就能讓它下蛋”!

  24、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勁減肥啊。

  盲目的減肥,人已經完全沒有了精神,這樣的肥減下來又有什麼用?自信的女人最美麗!一位朋友曾說過這樣一句話:“胖點怎麼了,一樣好好的活着呢”。以此心態,生活多美好呀!

  25、搖啊搖,搖到奈何橋。

  這句應該貼到娛樂場所去做警示語。搖頭丸,搖到最後,死路一條!

  26、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不要總是怪自己的命不好,把手裡的牌打好,一樣可以贏得精彩,就看你有沒有那個能耐!

  27、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喜歡,是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但是女生就是喜歡刨根問底。“我長得漂亮嗎?”“你愛我嗎?”“你喜歡我哪一點?”如此不厭其煩地問下去,最後只能是一句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感情這種事,不要太較真了,感覺好就在一起,不好就分開。語言並不能證明什麼!

  28、你快回來,我一人忽悠不來!

  趙老師把個“忽悠”推廣成了文化,難得有哪個詞會從語言的角落流行成文化。趙老師確實有兩把刷子!

  29、生活就象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堆出於岸,流必湍之,行高於人,眾必非之”[三國魏李康《運命論》]。宋祖德是誰,以前我並不知道,最近幾年因為攻擊一線的明星而出名。他喜好攻擊他所謂的不平事,但卻沒見他評論時事。而他這樣做,無非是想借名人來成名罷了。 [1] [2] [3] [4]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批註2008年百句經典
網友評論
批註2008年百句經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