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緣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也許愛好文字的人與生俱來地帶有豐富的情感和浪漫的情懷,網絡本就是一個展現才華的平台,學識的交流、思想的共鳴、心靈的碰撞,令人們情難自禁地擦出火花。

  但又有幾段這樣的感情可以長久呢?當他們經過短暫、熾熱的燃燒后,當初那一份欣賞、相知、感動亦蕩然無存了,徒留一顆破碎的心黯然離場。

  在人的一生中,每一次用心的投入都會是一種傷害。學會欣賞比相愛重要。優秀的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芒,他不僅吸引你,同時也吸引着和你有着同樣鑒賞能力的人。

  就像美麗的風景,它的存在不是為了一座山,一片曠野,而是為了整個自然。是為了點綴這個美麗的世界,是為了讓更多的人去欣賞、去品味、去陶醉其中。

  人都是有思維的,這種思維隨時都在變。沒有一種情感是永恆不變的,所以,不要奢求你能擁有很多。

  學會用一種平常心態去欣賞一個人,就像欣賞一道風景一樣,你會很快樂,你會很坦然。

  學會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世界,看待你周圍的人,你便會更坦然地去面對一切。

  沒有永遠不變的思想,也沒有永遠唯一不變的情感。

  所以重要的不是愛,而是相互欣賞,更是一種精神上的共同成長,那是一種夥伴的關係。在無助和軟弱的時候,在沮喪和落魄的時候,有他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樑,命令你堅強,直視前方,承受命運。那時候,你們之間除了欣賞還有肝膽相照的義氣和患難與共的默契。

  當有一天,時間讓彼此之間漸行漸遠了,他的風骨、他的精神依然能烙印在你的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網緣
網友評論
網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