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綠化運動

綠化運動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多年以前,從一篇文章中看到一則故事,說是因改革的浪潮激活了那些沉睡數年的中國男人的智商按鈕!

  於是,一夜之間,男人們大多辭去原來收入豐厚的工作,拋棄了養尊處優的優越環境,下海去博擊雄鷹,一個個超水平的發揮其潛藏的商業能力。並在短時間內見到成效!於是,一大批年輕浪漫的女性突然成了閨中思婦,美其名曰:都市守望女!她們依然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的工作,任勞任怨的操持家務,為前方商場上熱血奮戰的丈夫營造一個溫馨的港灣。但是,俗話說;男人有錢就變壞,那些從前守着工資朝九晚五過日子的謙謙君子,哪裡見過如此多的花花綠綠的鈔票滾滾而來,掩蓋了腳後跟啊!於是,他們迅速調整心態,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越過溫飽線,直奔小康的生活,高質量的享受富人的一切,無師自通的學會的有錢人的紳士派頭,丟棄了以前的溫文爾雅,越過道德的底線出入燈紅酒綠之中,與濃妝艷抹的紅塵女郎雙雙出入各種社交場地,過着荒淫而刺激的醉生夢死的日子……

  當我們的守望女郎明白自己那做經理或做老總的丈夫背叛自己時,那些在大海里折騰了多日的海鳥早已羽翼豐盈,善意的規勸對他們已如春風拂面,毫無感覺了,於是,在痛定思痛之後,某幾個勇敢的女性鋌而走險,自發的組織了一場大型的綠化運動,以回報她們的丈夫的紅杏出牆。

  所謂的綠化運動,就是守望女也學着男人一樣出入社交場所,尋找心儀的異性,共度寂寞時光,俗稱為丈夫戴綠帽子!簡稱為綠化運動。

  可是,更為諷刺的是,中國的男人高度而靈敏的嗅覺將這場綠化運動扼殺在搖籃里,我們的可愛巾幗英雄們還在運籌帷幄,各項章程都還在醞釀之中,就被她們的丈夫將主力隊員各個擊敗。當然,妥協的條件是:女子不當綠化運動員,丈夫回到從前!

  多年過去了,我們的丈夫們是否都回到從前,守身如玉,自覺遵循做人的道德範疇了呢?

  否!

  君不見,那個別小人還是成天乾著背叛妻兒老小的傷風敗俗的卑鄙勾當,全然不顧自己的顏面和別人的鄙視,我行我素,樂此不疲,當人們指責他們時,竟辯駁說,這是送給妻子一頂時髦的紅帽子,真是厚顏無恥啊!

  我真希望那些即將收到紅帽子的朋友也策劃一場綠化運動!

您正在瀏覽: 綠化運動
網友評論
綠化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