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名人與凡人

名人與凡人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名人與凡人 標籤:名人傳 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名人是做大事的,凡人是做小事的,名人與凡人的不同境界在於不同的心態,名人自我感覺良好天生我才有用,我好累我好忙呀,然而凡人為了生活雖然累但很快樂,其實名人的上層社會,也是從凡人之中艱苦而一步步的走出,不要小看凡人,往往歷史靠他們一點點的寫成,他們只是埋在泥土裡的金子,一旦抖去泥土,他們就會閃閃發光一路登上名人之殿堂……

  一個偉人來到一個地方,遇見一個人說;我是某某某,那人卻說;我沒聽說過你也不認識你,偉人感到可嘆我是偉人他不認識我,遇見第二人說;我是某,那人卻說;我聽說過你但不想認識你,偉人頓感可哀我是偉人他不把我放在心上,遇見第三人說;我是某,那人卻說;我聽說過你也認識你但不喜歡你,偉人痛感可悲我是偉人世上還有不喜歡我的人呢。其實人不要把自己當著一回事,我是誰?是我非我是非我。到底說你就是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名人與凡人
網友評論
名人與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