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紅人怪象

紅人怪象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最近因為一個你紅我不紅的音樂錄影帶,在社交網絡上鬧得不可開交,從一開始接近70%的dislike,到現在就快持平的like,我真的無法不相信其中沒有灌水的成分。

  紅,一種與虛榮心並肩的感覺,一人一個贊捧出了所謂的“紅人”,然後當漂亮照片再也抵擋不了空虛的品格以後,各種各樣的往事醜事憾事都會被一一挖出來。接着接着,就會有人說為什麽你們要這樣攻擊這些“弱勢群體”,對那位黃先生是說弱勢群體,這麼多人支持你擁戴你,你都還是弱勢群體的話,那麼我們這些默默無名的,就是螞蟻了。

  然後黃先生又說了,他們只是不小心“紅了”,他們也不知道自己會這麼受歡迎,不知道自己的才華會讓到這麼多人喜歡。他們肯定是不小心去開了粉絲專頁,然後不小心的拍了一堆照片,又不小心的寫了“有接受代言噢”,這一切都是不小心啦!如果說自拍也是一種才華,那我應該是十八般武藝都樣樣精通的人了,但是不好意思,我不自拍。

  如果說陳吉米的專頁有這麼多的贊,有這麼多人談論,但是其留言卻少得出奇,你就會開始明白這些所謂的贊,裡面有多少人純粹按爽。所以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麽幾句廢話可以收300,一張照片可以收600,我真的想問問那些商家,那些真的能賺回來嗎?其實那些商家知不知道,可以直接支付給面書,然後讓面書直接幫你宣傳呢?難道他們這群小孩紅過馬克-扎克伯?這群小孩也只不過是靠着馬克-扎克伯上位而已。

  啊,既然說到陳先生,就說說我聽到的一個小故事,記得我有位朋友蠻迷戀他們的,他說他們的愛情故事非常感人(好,每個人都感動的定義都不同),過後有一次他們鬧分手,是粉絲一人一句勸他們複合的。等一下,你們分手,粉絲勸,複合?下次可以不可以辦我要劈腿,一人一贊支持我?呵呵呵。

  我覺得贊是一個很有魔力的東西,一個的贊可以讓人開心,很多的贊可以讓人迷失,當一個人迷失在那些讚美的言語里時,就會開始留戀,開始貪婪,開始不想醒來。如果有一天,這些紅人的東西沒有人再去看,再去贊了,裡面有多少人可以“堅強”的活下來呢?

  如果你問我影片裡面的每個人我都不喜歡嗎?其實沒有,我蠻喜歡joyce chu的,因為她是全mv裡面最正的,純粹這樣而已。看樣子?我是啊,她們不是賣樣子嗎?難道真的賣歌聲?出唱片?我覺得製作人是黃先生的話,你就算了吧,我的錢留給盧廣仲的新專輯了。

您正在瀏覽: 紅人怪象
網友評論
紅人怪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