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有人說,人生是一座山;也有人說,人生是一條河!這座山懸崖峭壁,這條河蜿蜒曲折……人生太多的歡樂,人生也太多的失落,人生太多的傷痛,人生也太多的坎坷!

  人生,是一盤下不完,看不懂的棋;人生是一曲演不完,猜不透的戲

  看不懂人生,看不破紅塵!不是沒有覺悟,而是我們還沒有大徹大悟!

  我們每一個人都生存在這世上,我們每一個人都在享受自己的時光!我們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情感,我們的命運在我們的手上!面對着成功和失敗,面對着歡樂與憂愁,面對着奮進和退步,面對着選擇與放棄,我們是悲,是喜,是歡笑,是流淚……。我們不需要太多的苛求自己,我們不需要與自己為敵!來到這世上本就不容易,何不開懷一笑,瀟洒的走一次!人生是頭上那片純潔的藍天,悲傷,失落只不過就是那偶爾漂過的幾片烏雲!雨下了,淚流了,又是一個明媚的晴天!

  我們擁有過困難與挫折,我們擁有過打擊和失敗,我們擁有過悲傷和後悔,我們擁有過妥協和徘徊!但是,我們從沒放棄,永不改變的是那句話“重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人生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