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如何才能忘了你

如何才能忘了你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誰在西域把花瓣肆意播撒,是昨夜崑崙的第一場秋雪嗎?這樣的陰謀太刻意,舉手投足處處都是絢麗都是昨天,亮鋥鋥的金色若刀似箭。傷我,不擇手段。

  恍惚中還想在幸福的苦海里掙扎,於是我奮力向著東方遨遊。我知道,在你的海子里,只有死路一條。為了你,我必須揮舞雙臂,直到精疲力竭。

  忘卻的風像雪峰之巔那一聲鷹的哀鳴,凄厲而寥廓。

  亦或在這片叫“忘不了”的大戈壁闔上雙眼,把自己變成一支駱駝花,等你許多年後那個黃昏打我身旁過時,不經意地採擷。這樣孤獨的死去,是另一種美麗:凄美。

  每當朝霞再一次靚麗你的臉,我便渴望忘記,因為你的鎖鏈太尖銳。

  這廣袤無比的西域,到處都是你種下的因果藤蔓,纏纏綿綿,無休無止。

  ——請把鷹的翅膀給我,讓我離開這片被你肆意侵略的世界。好讓我飛到遙遠的東方,用一片斷羽換你懷裡的一滴熱淚。

您正在瀏覽: 如何才能忘了你
網友評論
如何才能忘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