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你應該明白,那是一場遊戲。而遊戲過後是致命的傷痛;傷痛過後你才懂得,風花雪月無常,收回那顆不該放飛的心,把曾經的痴迷深埋心底。承諾是為守承諾的君子而許,懦夫只是風刮塵起中的一粒沙子,風停沙落。雖有一時的騰空,那是藉助了風的威力,落地后凄慘無比。

  你應該明白,那只是一場遊戲。付出真情的只有你。瀏覽上古到至今,風花雪月里走不出山伯與英台的千年情懷。來世的雙宿雙飛里,難容心靈出鞘的你。吶喊一聲:放棄!在日月輪迴里不再有回憶的一點一滴,承諾雖是一份不變的執着,面對懦夫,承諾就是乾涸的沙漠,只有貪婪的吸取資源,不會有潮濕的回饋;榨乾你情感的每一滴水分,而後冷漠的等待着下次的甘露降臨。尋尋覓覓在荒涼的沙漠之旅上,只有灼傷自己,不會有清澈的泉水出現。說聲再見,把回憶踏在腳底,告別迷茫,走出心殤。

  你應該明白,那只是一場遊戲。蜻蜓點水只是證明它俯瞰而沖的本領。對於曾經吻過的水沒有太多的記憶,半空中的五彩紛呈讓它迷失的找不到自己。承諾無從談起,虛無縹緲的世界里找不到真情的蹤跡,幻想中的美麗還是不要放在腦海的字典里,按一下刪除鍵,放棄到垃圾里。

  你應該明白,那只是一場遊戲。遊戲有輸有贏,而你輸不起。罌粟花是很美麗,但美麗的背後蘊藏着太多的玄機,避之唯恐不及;一旦不經意間採擷了,還是要及時的放棄;放棄它並不是放棄美麗,而是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放棄
網友評論
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