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有來世

如有來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曾經有人問我:“如果有下輩子,你會怎樣選擇?”我想,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只願不要再做一個人,做人真的太累了。我願自己是一陣風,把人間的暖意吹滿世界,因為我是一陣風,所以我可以自由馳騁,不受任何的束縛。

  我願自己是一片雨,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雖然漂浮不定,居無定所,但我可以看到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

  我願自己是一陣雨,從遙遠的天際降落,雖然註定粉身碎骨,但至少可以酣暢淋漓,我可以將人世間的污濁洗凈,我可以滋潤萬物。

  我願自己是一棵星,在漆黑的天空發光發亮,雖然沒有太陽熾熱、明亮,但至少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我可以在這片天空,將自己渺小的光亮散發。

  我願自己是一隻蝶,在繁茂的花叢中翩翩起舞,因為我是一隻蝴蝶,所以我可以以花為伴。

  我願自己是一片天空,將萬事萬物盡收眼底。

  如果做不了這些,我做一塊石頭也可以,我可以在孤獨、在寂靜中守候着一片土地。

  就算做一粒塵埃我也願意,至少我擁有屬於自己的渺小空間。

  下輩子的事還是下輩子再說吧,如有來世,我只希望自己不再是一個人。可是今生已註定要成為一個人,這是沒法改變的事實。即使明知是一條不歸路,也必須勇敢的做下去,好好的活下去,別讓這輩子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如有來世
網友評論
如有來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