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就是這麼互相吸引

就是這麼互相吸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這樣一個傳說,有一位少年在他小的時候迷上了一位美少女,但是,他並沒有說出他的愛慕之情,默默地愛着她,其實這位美少女也同時愛慕着他,兩個人誰都沒有說出彼此的心事。

  時隔多年以後,那位少年長大了,向這位美少女說出了自己的愛慕之情,可是他們已經不是一個水平線上的人,美少女有了自卑心理,因為在她小的時候夢想着和他一起上大學,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可是由於種種原因她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她立志不再見這位少年,她拒絕了他。

  又時隔多年,他們再次相見,他們過得都不幸福,因為在他們的心中還留存着那份愛,彼此互相吸引,互相愛慕,互相已經不能……

  回想過去,他們都是學校的佼佼者,兩個人生活條件都不是非常優越,在當時那個動蕩的年代,人們的思想扭曲着,讀書無用論腐蝕着人們的思想,他們奮進在讀書,可是,美少女沒有扭過舊思想的束縛,所謂女子無才便是德的思想迫使這位女子在學習的道路上退下來,與這位少年擦肩而過。

  我為他們嘆息,不想讓他們這麼痛苦,可是,世俗的偏見,家庭的責任,一切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希望他們幸福,希望他們能夠走到一起。

您正在瀏覽: 就是這麼互相吸引
網友評論
就是這麼互相吸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