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時光微涼。微笑向暖。

時光微涼。微笑向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文/陌上紅塵

  生命是一場懂得。回不去的晴朗時光。如今獨看雲過,往事不言。----題記

  秋之靜美,風在蒼白里飄落了多少的錦繡華韶,萬花飄零。一季的繁華終將隨秋風而落,滿地的詩意里迎來了淺秋些許的憂傷。人生如夢,許多美好轉瞬已不在,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物是人非。

  一路走來,每一個季節都有殘缺,每一個故事都有暗傷。歲月的炎涼里,守着一份曾經的安暖,走在回憶的城池,看記憶的碎片灑落一地,細數時光。喜歡一個人安靜於歲月,遠離塵世紛擾,找一方凈土,讓心塵埃落定。

  總以為,那個一路陪着的人不會走,那雙一直牽着的手不會松。然。一些事一過去就成了永遠。一些人一轉身就成了一輩子。有些路,只能一個人寂靜地走。有些辛酸,只有一個人無奈地嘗。若可。紅塵路上,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傾我一生真心,換我一生幸福。

  過去不能再回來,回來已不再完美。生命中已經過去的歲月,最終還是被時間翻過了那一頁。那些歲月中深深淺淺的痕迹,那些無法定格的記憶,又要如何取捨。十指相握給自己取暖,只能維持的瞬間。然。溫暖過後,我的世界依然是雨季。我微笑,是不是真的懂得成全。

  緣來我惜,緣去隨意。深深淺淺的緣,都是一種宿命。一些美麗,一些感動,一些溫存,一些眷戀,最終埋葬於歲月中。緣分遇見,我們攜手,從此依偎,就連回眸一笑,都帶着美好。緣分盡了,我們轉身,便是陌生,甚至回首相望,都不再留戀。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誰也不能陪誰到最後。

  時光微涼。微笑向暖。靜坐於素色年華里,有些孤獨,有些美麗。輕捻滑落指尖的光陰,擁有那些靜謐的時光。尋找生命的厚度讓心不再疲憊。時光深處笑看紅塵紛擾。然。走過繁華與落寂。把得失看淡些,寵辱不驚來去無意,如此心寧靜,優雅隨之。

您正在瀏覽: 時光微涼。微笑向暖。
網友評論
時光微涼。微笑向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