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永遠的娃娃

永遠的娃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晚上躺在床上,望着天上的星星,想起了我的娃娃。小時候我給她取了個名字叫“閃閃”,因為那個時候我總是擔心她有一天會偷偷跑掉,所以我想讓她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這樣,不管她跑到哪裡,我都可以找到她。後來慢慢長大才明白,她永遠不會離開我,除非有一天,我選擇拋棄了她。但是曾經的曾經,我說過我要抱着閃閃一輩子····

  可是現在我早已不知把她遺忘在哪個角落裡,終於翻箱倒櫃找到了她。她靜靜的呆在那裡,穿着那件我戳破了幾個手指頭才縫好的歪七溜八的連衣裙,一頭烏黑的頭髮,是我把她金黃金黃的頭髮弄掉,然後給她縫上的黑頭髮。

  把她抱在懷裡,才發現,她在我懷裡居然那摩的小。有多久沒這樣抱過她了?一年,二年,還是三年····原來是我長大了,是的,是我長大了。如果閃閃有思想,有意識的話,她一定不認識我了。她不會知道我就是那個天天抱着她,晚上摟着她睡覺的小女孩,她也不會想到我會把她放在那個漆黑的角落裡,然後一直一直不理她。

  閃閃是我塵封的記憶,是關於童年的碎影和夢幻,不願意去碰她,不是忘記了,而是不想讓自己太懷念!

  昨天晚上又幫她扎個小辮,現在的我也和閃閃一樣,有了自己的長頭髮,長這麽大第一次的長頭

  發。

  我把閃閃放在了枕邊,我答應她永遠不放開她!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娃娃
網友評論
永遠的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