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能做些什麼

你能做些什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能做些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人生下來不是為了犯賤的,而是用來得到關愛的,如果你感覺那個人他不關心你,不在乎你,那麼事實上他就是真的不在乎不關心,沒有別的可能,所以笨笨的陷入戀愛的女該醒醒了,給自己留下最後一絲美好吧,不要把一切都琢磨透了才想去放手啊,傷痕纍纍時一切的醒悟也顯得那麼的無力了,對於能辜負我的愛的人能說什麼呢,是自己的錯,不該去選擇,更不該去開始,現在才知道無論如何認真的投入感情回報都是微小的,為什麼呢,,你懂得,如果你一直在付出,那麼另一個人就會覺得好無趣啊,這個人好煩,觸手可得的誰會去珍惜呢,所以不要做傻瓜啊,畢竟在感情里,我們還是弱者啊,付出真心的投入越多的就是越害怕失去的弱者,這所謂,無情不似多情苦啊。

  其實,對於感情我只算個理論專家,因為我的投入更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的主,甚至被愛的人都覺得我的付出太多啦,他承受不起,為什麼承受不起呢,因為他不會給予同樣的愛,因為他想一切都沒有結果的,只是女孩,在沒有結果的感情面前也敢投入啊,感情不是乞討,不是我求你愛我,是彼此獨立而又需要彼此的存在,我想從前的我只顧着付出了,並沒想過人家需不需要你這樣的付出啊,現在算是有些醒悟了,不在感情中,心也覺得好自由,這樣子不要再投入感情了,我的生活還需要做很多事情,家庭、工作、朋友,都需要經營的,而讓你投入很多,回報又很小的上的又很受傷的就是感情了,那麼不講付出或得到多少,只想着不要傷害到自己吧,保護好自己,多了解一下自己,讓自己成長並且改變,那麼一個有修養並且事業有成的女人總不會遭到拒絕吧,我不怪社會現實、人心現實,怪只怪啊自己不努力、做的不夠好。幾年前我想的事怎樣改變世界,改變別人對我的看法,那麼現在想的是,怎麼改變自己超越自己,不被這個社會所淘汰才好,人生其實就是那麼回事,只是大家的過程不一樣,生活態度,個人的心境決定了好多東西,那麼是樂觀還是悲觀,是努力生活還是深陷感情都是自己決定的。

  我想對自己說,已經不是小孩子了,糖果嘗到了什麼味道就該有新的進步和嘗試了,不要只停留在自我的小小世界里走不出來,走出來,活下去!

  人活着要有人生信條,價值觀、原則,我想有些東西要好好地保存,不能丟,例如人格尊嚴,例如心底那些小小的堅持,我想我做到了!

  2012年3月22日 22:20

  努力地生活,努力地做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你能做些什麼
網友評論
你能做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