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這種感情叫做“真愛”——峪砡

這種感情叫做“真愛”——峪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當我們真的不能再擁有一份感情時,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在放棄的同時令自己不要忘記。

  其實,真的有一種感情可以可以不讓我們去受傷的,愛了就愛了,愛了就不要再說後悔,一個人的心裏面,一生當中真正刻下的只有那一個名字!

  真有那麼一種感情可以讓我們不受傷,那就是真愛,那就是愛過不要計較收穫,青春時有不惑,誓言亦會改變。

  每個人都會有太多茫然痴心的最初,多年以後心中的夢可能會改變;個性的稜角也可能已經為歲月磨平或更改了;受傷那支離破碎的心也可能不會再為真愛再次跳動,所以,聰明的我們,好好珍惜人生中所遇到的真愛吧。

  讓恨在心中變為化石吧,因為真愛是不允許恨字的存在,讓恨成為上個世紀的記憶。雖然風乾的傷口偶爾還是會痛,但是沒恨的日子會讓自己輕鬆無比,因為真愛會讓自己溢滿陽光,笑容燦爛。

  真愛有時就像流星一樣,來去都沒有痕迹。可是在愛的過程中,真情的投入也會讓人受傷。愛情的面前,永遠都沒有真正成熟的人。任何愛情都不可能有完美的答案,更不能保證真的能給對方一個永遠。有時候,即使短暫的現在,都不一定能夠把握。

  真愛面前的任何謊言都會不攻自破,真愛是份不讓人受傷的感情,因為真心的愛一個人只是一心一意的為她好,以她的開心和快樂為最大的理由。我們天各一方,有時候甚至很久都沒有聯絡,但這並不代表我們的真情在越走越遠,因為我們是以不讓對方受委曲為最終的愛,所以我們不會去刻意的牽挂着對方,這種感情也在日子的累積中加深和穩固。

  什麼事情都會有最終的結局,我們不能改變結局,有人認為沒有結局的愛就不要去追求了,但是這種說法似乎在我們面前站不住腳了,我們所要做的只是儘力朝着自己希望的結局去努力,為我們的真愛付出我們能付出的一切,當然我們也會有傷口和痛苦,但是這只是我們為真愛留下的記錄,我們不去後悔,我們勇敢的面對。愛就愛了,我們沒有錯也並不需要懺悔,付出並不是都需要回報的,因為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我們的自願。

您正在瀏覽: 這種感情叫做“真愛”——峪砡
網友評論
這種感情叫做“真愛”——峪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