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全區村村通油路工程動員會議上的發言

在全區村村通油路工程動員會議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在全區村村通油路工程動員會議上的發言 標籤:電子工程師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全區村村通油路工程動員會議上的發言

  領導和同志們:

  去年以來,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交通局等部門的指導幫助下,我鎮黨委、政府始終把道路建設作為改善農村生產生活條件,優化投資發展環境和富民台鎮的重要舉措。不斷加強領導,提高認識,把村村通油路工程列入重要議事日程,加大投入,強化措施,狠抓落實,全鎮道路建設取得顯著成績,實現了村村通公路。2003年,我們多方籌集資金356萬元,改造硬化了xx至朱子埠礦、建國至棗薛路的道路,拓寬硬化了勝利西路,還新修了商貿園內及后川、溝灣、銀庄、渴口等村內道路,完成了鳳凰至前良的基礎工程。

  2004年,我鎮計劃新修村村通油路工程主要是xx至xx中心路;xx村至西昌路工業園路;0九路至廟下村的韓庄路;0九路至小南庄的銀庄路等路段。新修路總長11200米,79300平方米,總投資需290萬元。公路修好後有12個村莊,11000村民直接受益。

  為把村村通油路這一利民工程好事辦好,圓滿完成村村通油路工程建設任務,我們將進一步加大工作措施,科學規劃,合理運籌,全力抓好村村通油路工程。一是進一步加強領導。鎮黨委、政府成立了以鎮長為組長,一名副書記和分管鎮長為副組長,建委、土地、水利等部門為成員的村村通油路領導小組,設立專門辦公室具體負責村村通油路的工程招標、工程協調、工程質量檢查、工程進度、工程結算、工程驗收工作。二是嚴格篩選最佳工程方案。對每條新修道路的定線、定樁,要實地考察,反覆推敲,慎重考慮,吸收各方面建議,決定最佳施工方案。要修的路,就要修一條標準高、質量好的路,絕不搞表面現象,杜絕豆腐渣工程。我們將對工程採取公開招標,讓那些有實力、施工經驗豐富、信譽好的施工隊伍,參與我們的工程投標,為工程施工。三是嚴把工程質量。百年大計質量第一,為嚴把工程質量,我們將嚴格按區交通部門的設計方案,層層把關,監理到位,嚴把各個環節,做到人不離崗,資料齊全,記錄完整,使村村通油路這一民心工程,達到領導放心,群眾滿意。四是積極協調,保證工程施工。鎮村村通油路辦公室將組織專人對工程施工中的拆遷、佔地及施工中出現的矛盾及時協調處理,確保工程順利施工。

  我們將進一步加強對村村通油路工程的領導,精心組織實施,千方百計加快工程進度,爭時間,搶速度,高標準、高質量,確保村村通油路工程建設任務按時完成,為促進全鎮經濟發展,實現農民增收做出更大貢獻!

  《在全區村村通油路工程動員會議上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全區村村通油路工程動員會議上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在全區村村通油路工程動員會議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全區村村通油路工程動員會議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