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過去已成雲煙,在那雲煙之後,還能剩下什麼,也許是那一片一片破碎的回憶。

  初三的生涯以過去,回憶起那不堪的三年,心裡百般的難過,初中三年也許是我一生中抹不去的痛,是啊,初中本因是帶給人美好的回憶的時光,可我的初中卻似噩夢一樣讓我痛苦。

  別人走出讀了三年的學校是帶着懷念與不舍的,而我是帶着傷痛與解脫的心情走出的那傷心之地。

  再回首,初一,初二那瀰漫著謾罵與拳腳的時光以遠去,還有那刀光與血淚交加的初三以流走。

  我不由的想問是誰把這一教書育人的聖地變成了弱肉強食的蠻荒之地。這是誰的錯,是我的錯嗎?我強忍着淚水還被一遍遍的威脅,是那些傷害和欺凌我的人的錯嗎?是老師的錯嗎?是學校的錯嗎?是社會的錯嗎?這些無法挽回的錯是誰帶來的,這又是誰的錯。

  現在的學校已是充滿暴力和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的地方,那些被傷害的心靈該由誰負責,誰能給我一個能留有美好回憶的校園。

  過去不堪回首,忘卻起很難,每當想起我殘缺的生命和那一道道觸目驚心的傷痕,那痛苦的回憶又浮現在腦海,刺痛我的內心深處。

  過去如煙,讓它隨風而去吧,我依然要去追尋那黎明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痛
網友評論
永遠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