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好想你…哪怕只是讓我在空間里看到你來過的痕迹……

  我不再掐着手指數日子,它一天一天地過去,每個休息的周末單調且無趣。今天我依然平靜,一整天想安安靜靜地上網,沒上遊戲,構思寫着自己想寫的文字,時爾在群里鬧下,偶爾與朋友聊幾句。隱身潛水已經是一種必然的習慣性動作。

  我不再害怕,不再害怕在“十年”群里講太多的話,不再害怕在遊戲里一個人無味的掛機任務升級。有些東西,久而久之就會習慣,這就是習慣令人無奈的慌亂。我可以分出更多的心思放在我的文字中,寫些心情,寫些隨感,再由這些心情和隨感拼湊成凄美的小故事。

  在故事裡,有些情節,逃不開;有些感覺,拋不掉;有些受傷,丟不棄,有些經歷,躲不了。我的還是我的,我們的還是我們的。只不過,我用自己的文字,把我們的編寫成“他們”的,讓“他們”代替我們在文字中好好愛着又或好聚好散,如我們,如“他們”……

  我失去了很多讓自己想念的權利與機會,我選擇在文字中尋找記憶,尋找你的聲音,尋找你的笑臉,尋找你開心時自己的眉開眼笑,尋找你生氣時的沉默,尋找……因為太多不能訴說的想念,我只得逼着自己把情緒投入到文字中,把想念寫進文字,不為人知。原來,想念,不過如此。

  放心!有些情緒只是突然間的淪陷,一時間的錯亂,一時間的恐慌,一時間的想念與不要想念,理智與情感在拉扯。好吧!

您正在瀏覽: 想你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