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我說我很快樂

如果我說我很快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如果我說我很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沿着條條的路,我可以找到我的家。我不停地走,卻故意放慢腳步。

  這種節奏,很久以前被縈饒。我想像那裡的夜景,我看到親們,我知道那個地點那個商店,那個攤點。

  居民習慣晚睡晚起,賣狗不理包子的老闆等做生意也長了腦子,早飯定在十點,一直到中午還很忙碌。

  我是個不合時宜的人。即使很晚才睡,照樣可以起得很早。不上學的日子,我整日整夜的與電腦成了最親昵的好友。

  我想起那簇夜來香,陽台上的盆花該澆水了。我曾站在那裡眺望我的城市,茫然卻是生機。

  有點慘敗,倒不是真實,一條鏈子,我也要牽着走過去。機會會有。

  對於有些人,我深感佩服,也有些許的羨慕到了有點兒嫉妒。不過如此,我也會覺得自己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本以為是藝術的享受,沒有迷途,我很在意走這條路,有一天為自己歡呼。

  現在,風過後,是精細的作圖,一點一線,好睏難。時間被消磨,好似在漂泊。

  想念,還在想念,天空,燦爛的,我可以等待下一次的勇敢。傳奇,似乎都是千年,結局是手中線,牽扯到永遠。

  天氣是個令人傷心的騙子,應該有雨的相遇,卻總等不到。某位小盆友,說說言:陽光明媚。

  哪裡可以看到希望?空氣是微弱的白光,憂鬱的眼神,偽裝的神情。雨一直下,只會讓人看笑話,打濕衣和發。

  lOVelyDay。

  常聽語文老師叨念:環境是為了烘托氣氛。現深有體會。冷色的空氣,冰涼的溫度。對於不甘的人事,有一詞:寒心。寒心到了什麼地步呢?就覺得那人是一騙子。如某接近你是為了謀求自身利益,你還傻傻地與其為友。明白了緣由,那人還很貌似無邪地以為你仍白痴。;

  常想最後暗淡陽光,某一角落,靜默。一切在眼前都被屏蔽。可以假裝對於任何一切都是陌生,連自己也忘記了。有些懷疑的眼光,犀利地驅逐我的憧憬。黑暗來了,我的心情更加鉛重。很習慣一個人的自由,卻會莫名有些感傷,還是不能完全擺脫那些失望。總有Sb讓你莫名難忘,總有某人讓你想起難過,總有某人讓你在傷痛中摸索長大,總有某個遠方讓你嚮往。不管南方,北方,某個地方,即使不想再見,漸漸失去聯繫的時候,卻會想要試圖了解他(她)的現狀,你還好嗎?你有新的朋友,新的生活了吧?你還記得我么?

  其實我有些小虛榮,有些小自負,認定了的事情就以為自己一定對。

  什麼都往好的方向想。你們也是吧。其實我們都不是對方想象的那樣好。

  我興沖沖地發短信給你講剛剛的趣事,你隔了半天說‘噢’。

  所以我生悶氣了。憤怒得嗷嗷直叫。

  其實我們都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但情緒來了,總需要宣洩的。善意的謊言。

  一個人不寂寞,想念一個人才寂寞。於是我把自己裹在被窩裡,閉上眼。

  恩,抱抱。信念坍塌。接到朋友異地戀分手傾訴的電話,無心的抱怨雪上加霜。

  有時候折騰一下,只為了證明自己的重要性。

  哪知脆弱基礎上的高樓只須多壓上一根頭髮的重量也許就崩潰了。

  也許只是終於親身經歷,你才覺悟了,異地真的不是幾個電話和信息可以解決的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說我很快樂
網友評論
如果我說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