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想你的我

想你的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好喜歡上面這副圖,不只是它能給人一種青春浪漫的動感,更多的是:第一次看到你,就是在學校的車棚內,那時是不經意間,眼前一亮,便一眼萬年;還有這世外美景,很像那次我們去郊遊的路上;最重要的,就是這對兩小無猜的好朋友,多像你和我。郊遊前我剛好身體不適,那時你叫我坐你後面,我很開心,只是很害羞,不好意思坐上去,而坐上女同學的車。當時我不懂我那樣做會不會傷到你的自尊,後來細想,真的悔恨莫及。好想我們再有機會一起踩着自行車去郊遊,然後你還是叫我坐你後面,我一定笑着坐上去......

  從那以後,我特別喜歡騎自行車,至今依然。每當看到路上有騎自行車的,不由地會多看兩眼。雖然車上的不是你我,看的只是那輛熟悉的風景,期盼的只是那份未了的夙願。直往向前的車輪,讓人懷念青春的輕狂不羈;一前一後的兩個車輪,既讓人飽受永遠不能在一起的無奈,可又能讓人感到一輩子不離不棄的幸福。痴狂的車輪,在滾動着多少凄美的故事?人的真愛,總在那個懵懵懂懂的少年時,可又有幾人能懂?等到回首時,已是天高雲淡。美夢依稀,伊人在水一方?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或許,懷念才是一段真愛最美的延續 !

  誰知道我在想着你?每當夢回讀書時,老地方的校園卻不再有你踢足球時瀟洒的影子。你會不會夢到我遠遠望着你的傻模樣?兩兩相望,我望穿秋水;倆倆相忘,你忘我於江湖。經常,很想很想跟你傾心暢談,但我知道你一直很忙,所以點擊的名字反反覆復點了又下;有時,很想很想跟你說,我真的很想你,但我不想成為你的負累,激情的擁抱總換成一個淡淡的微笑。我只記住你的好,我只想讓你看到我的笑。其它的感想,就讓我一個人慢慢品嘗,讓我將其寫成一篇篇別人不知所云的日誌,寫成一個個無人看得懂的故事。你知道嗎?我想你 ,真的很想你......

  畢業這麼久啦,我們天各一方,可我總一如既往地想念你。你一直以來都在我的心裏面,從未淡忘過。從第一眼到現在,到我生命的盡頭。別笑我痴,今世多情,只因有你。有些人,真的是一眼便萬年,想忘而總難忘;有些感覺,真的是莫明其妙,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或許真是我前世欠你的,今生該我還你一輩子。有句話很凄美“我曾愛着你,愛了整個曾經”。我不知你會不會跟我一樣,為了一個沒有的結果,執着的堅持着?或許,我只是你不曾知曉的兵慌馬亂,而

  你也只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

  其實,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我真的沒想到我會愛你愛得如此無法自己。本來很驕傲的我可謂是心大目空,但在你面前卻總有那麼一點不自信;本來嬉鬧淘氣的我,見到你時卻會臉紅得說不出個所以然。這麼多年啦,初見的美好依然。多少風景依然你最美,情有獨鍾總是我心動。真不知是你太優秀還是我太痴情? 如果這世上沒有你,我還會不會如此執着?如果不是遇見你,我會不會如此溫柔?如果沒有你與我的故事,我還會有這麼多文字的靈感嗎?想你的我,總是想起與你相關的一切;想你的我,總是愛着與你相似的一切 ......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你的名字一直刻在我的空間里,我的心事就是每一篇有關你的日誌。世上有一種很美很動人的感情,它無關風花雪月,只是心意相通;它沒有山盟海誓,但卻天長地久。這種感情,它沒有愛情的你儂我儂,但也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思念;它沒有親情的血緣關係,但卻有捨命陪君子的不離不棄;它是一種心友的關係,是朋友中的朋友,用文字來說,就是知己。它猶如集愛情,親情,友情於一身,又超越了他們的拘泥俗式。人生得一知己足兮!真的,只因紅塵中有你,我的世界才如此美好!

  好想我們再有機會一起踩着自行車去郊遊,如果你再叫我坐你後面,我一定會紅着臉坐上去,縱然還是當著那麼多人,縱然 心跳還是會比車速快好幾倍。當看到這幅美麗的動畫時,我又想起了我們昔日同窗的美好時光,想起了你,我最仰慕的才子,我心裡最好的知己。我把這些美好的圖片珍藏在空間,珍藏着你我昔日兩小無猜的美好回憶 ;我把我和你的故事寫成一篇日誌,等你有空來訪時便可跟我一起追憶我們曾經 的美好時光。想你的我,還是一如當初,純真中略帶一點點莫明其妙的羞澀, “一絲淺笑,讓我心發燙” 。 但願這幅動畫是我們純真友愛永遠的美好回憶 !

  文:倩女幽魂

您正在瀏覽: 想你的我
網友評論
想你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