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開始,就已經註定的結局,為什麼到真正結束了的時候,還是依然去想你。 想你,希望是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看着你匆匆的腳步;想你,希望是一顆最亮的星,在你寂寞的夜裡,抬頭就可以看見我的思念;想你,真的很想你!

  沉靜的深夜,一個人躲在黑暗的角落,去想你。想你,輕輕地捋順我的髮絲,然後深情的一吻落在了我的額頭;想你,小心的摟着我柔弱的身體,然後嘴邊深情的講述你小時候的故事;想你,輕輕地摟着我的肩膀,然後你長大后的故事在我的耳畔輕輕回蕩;想你,你深情的目光落在了我的臉頰,然後你小心翼翼地說“愛你”。想你,真的好想你!

  奇怪,我為什麼要想你?為什麼這個時候還在想你?開始註定的結局到最後步入了它運行的軌跡,可是我還是要折磨着自己去想你!

  想你,是一份憂鬱的藍;想你,是天空漂泊的雲;想你,是我藍色信箋上濃濃的黑;想你,是我沉寂夜空中的孤獨;想你,是我今生最凄美的故事!

  想你,真的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想你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