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割捨和幸福,同樣血肉模糊

割捨和幸福,同樣血肉模糊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割捨和幸福,同樣血肉模糊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一個人,一間屋,一杯清水,一台電腦,我孤寂得像紙片;人未到,聲未聞,心不知所往,我放聲痛哭,沒人知道我的疼痛。

  他沒有出現,而我就亂了分寸。等待到了焦灼的狀態,才被告知因了什麼事而隱身了。我的意念立即崩潰,似心底被抽空,似脊柱被剝落,背後是喧囂的人群,我的淚卻無法控制地洶湧。

  習慣了相視,習慣了廝守,習慣了眼神流轉中遇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我已沒了一個人守住這片寂寞的勇氣了。孤孤單單的一顆心該怎樣放置才能不被寂寞所吞噬?

  我掙扎着舔舐心中的傷口,轉身給一個燦爛的笑,走過人群,兀然發現我不知該去向哪裡。高照的艷陽刺痛了我的雙眼,我揉着流淚的雙眼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頭,眩暈,欲墜,沒了他的牽手,我該怎樣過了這人流如織的十字街口。

  左手繼續,右手離開,我攤開雙手,給自己出一道思考題。

  給不了的承諾,給不了的愛,我明白該怎樣做答,可我選擇不了放棄任何一隻手,我不能割捨下我身體的任何一部分來完成我的答案。

  割捨和幸福,同樣血肉模糊。我無從選擇。

您正在瀏覽: 割捨和幸福,同樣血肉模糊
網友評論
割捨和幸福,同樣血肉模糊 暫無評論